一句「謝謝」就能占領他的心

當妳和男人正式交往時,他會不會娶妳在於妳能不能對他心懷感謝-對他來說這比食物和性更重要。這也是兩性書籍、女性雜誌上不會告訴妳的另一件事,感激男人就能打動男人的心。他願意走遍天涯海角,只為受到女人的尊敬崇拜。

「有兩件事比性和金錢讓人更想得到-賞識和稱讚」

永遠要感謝送禮背後的心意,而不是東西本身。正如同女人永遠不嫌別人的讚美太多,男人對於自己的貢獻,也永遠不嫌別人的感謝太多。有時後男人會幫妳做些事,比如說送個禮物、買束花、和妳一起辦些瑣事、幫妳的車加油油等等。如果他做了些小事情而妳沒有說:「你真體貼,謝謝你。」他會越做越少。漸漸的,他為妳做事變成例行公事,幾乎或完全不帶感情。他的感情會不斷枯萎,直到完全與妳疏遠。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工做到九點半才回家,不想回去看到太太;這也是為什麼男人不在為兩人的關係付出。沒有什麼比覺得自己不被感謝,更快使他缺乏動力,千萬別把他的所作所為視為理所當然。

小陳說了個他交往數月的女友,如何回報他殷勤款待的故事。某個周末,她為了禮尚往來而請他到家裡來吃牛排。到了她家打開冰箱,發現裡面沒有什麼東西。他的女友說:「我本來打算去買菜,我們可以去超市嗎?」他陪她去超市,幫她推購物車。她推來另一台購物車說:「我們需要兩台車。」然後把兩台購物車堆得滿滿的。

小陳說:「所有的東西都是我付錢,但是她沒有謝謝我,甚至連提也沒提一下。更糟的是她根本沒煮出一頓像樣的晚餐。她開了一包特價的雞肉,我拿的那塊16oz的牛排神秘的消失了。」

我問他後來有沒有在帶她出去吃飯,他說:「我寧願跟絲襪套頭的搶匪約會。」

訪談男人時,這是他們對結婚猶豫不決的原因之一。如果妳想讓男人不再出手大方,只要給他一種印象,讓他覺得他的付出都蒸發在空氣中,幾乎沒得到妳分毫的感謝。毀掉他對妳獻殷勤的樂趣的最快方法莫過於此。正如某個男人所說:「他甩掉妳勢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