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時情慾驅使下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愛情,最終會毀壞了愛情本身,導致無情的痛苦。 -莫泊桑

 

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搶來的男人一天也會被別人搶走』,搶來搶去,說穿了,也不過是有,或沒有。

沒有的時候,渴望擁有。

有的時候,想要保有。

別人有,自己沒有的時候,想去佔有。
別人沒有,自己有的時候,想受擁有。

以前沒有的,現在有了,這就是幸福。

以前有的,現在沒有了,這就是失落。

搶走別人的男人,只要你情我願,愛是最好的理由,或是藉口?

被別人搶走自己的男人,就當作認清事實,還好早點看清楚一個人,該慶幸,反正能被搶走的也不會是妳的Mr.Right。

搶來的男人被人搶走了,舊像自己的右腳踩到自己的左腳,能怪誰呢?

又好像是吃了一記悶棍,叫不出聲來;失去這個男人固然叫人心痛,更難過的卻是要去忍受別人在自己背後的冷嘲熱諷。

想一想,要是這個男人當初沒被自己搶走,那該有多少??

搶來的男人別人搶不走,這個男人才是真的值得大家搶。一段愛情裡,最慘的一件事,是從來沒有得到過。而最殘忍的一件事,卻是得到了以後,還要失去。

 


『若,人生只如初見,多好。他仍是他的曠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絕代佳人,江山美人,兩不相侵。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人生若只如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