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

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得不知所措。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訊息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復出現的油菜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對自己好一點,對別人好一點。善待自己,善待堅強樂觀的自己。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淚。選擇相信對方,不管他是好是壞。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子,只在調皮時裝傻。認真地生活,少一點幻想。不再期待幸福的降臨,它就在身邊。我想要,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

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麼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相信。

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麼,不懂珍惜,不作選擇。只有當它離開了,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那樣接近過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