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必須十全十美,這是媒體雜誌強調又強調的最大迷思:如果妳十全十美、美艷動人又富有,妳就能得到妳夢寐以求的重視與愛。至少他們是這麼說的。

現在讓我們回到現實,當男人遇到一個似乎太美、太可愛或太百依百順的女人,可能很快就會覺得無聊。

面對做作的女人,男人會擔心她的真面目是什麼樣子,而她真正的動機又是什麼。男人通常認為裝模作樣的女人只是想引他上勾,因此他們的關係絕對不會更進一步。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的戀情老是停滯不前。當女人沒有表現出真正的自我,沒有發掘自己專屬的魅力元素時,她就自動替自己蓋上「缺乏安全感」的烙印。「這女人需要人家不斷照顧,不管我做什麼都不能滿足她。她會搞得我筋疲力竭。」在和她交往前,男人已經再心裡盤算著嚇一個對象。

不僅如此,當男人覺得某個女人很柔弱或沒有安全感,就會覺得沒有必要花功夫在這份感情上(千萬別被西施騙了!)。這段關係就成了「男人的娛樂」,只是個餘興節目。他會開罐啤酒,心想:「她這麼拼命,我根本就不用費什麼力氣去維持這份感情。」

記得,男人不會娶十全十美的女人。他會娶有趣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愛情 感情 女人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