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人相處時,你是否會感到恐懼?你感到孤立,體會到一種分離感。但是,這種恐懼僅僅是一種錯覺,它只存在於你的想像之中。 ——杰拉爾丁·桑德斯

 

   我們是獨立的。我們和別人相聯繫。我們每個人都是有機整體中各自獨立存在的一部分。如果你認識到自己和他人之間的聯繫性,認識到我們需要相互協調才能實現整體的價值,我們的恐懼感就會消亡。

人們常說,通過近距離觀察自己對別人的言行舉止,我們能更了解自己。我們會在別人身上與自己相遇。他們就是我們的倒影。

在某種程度上講,他們或許正是我們沒有學會如何去愛的那部分。

我們要對自己、對他們有信念,我們要信任自己的高層次能量。記住每個人之間的聯繫性,就沒有什麼人、什麼事能難倒我們。

今天,我會抬起頭,看看身邊的人。我會看到,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也是相聯繫的一個整體。所以,我不會恐懼,我會為這種完整性感到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