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魅力最大的殺手是什麼嗎??就是『心靈的匱乏』和『缺乏安全感』。

     妳的心中必須要先有一個認知,那就是『這個世界是繞著妳為中心而轉的』,那些男人是被妳所吸引而加入妳的生活,而不是妳繞著他們打轉。想要別人對妳另眼相待,妳必須以不同方式思考。妳越將精神放在提升自己的層次,對方就越努力想辦法成為妳心中的第一。

     舉個例子吧 : 婉婷是一位自信又聰明的女主管,有一次她打扮好正準備去開會,而她的男朋友試著展現他的權威,一下嫌她的妝太濃,一下嫌套裝不好看。通常這個時候,乖乖女們下班後會跑去買新的套裝、眼影。可是婉婷這時卻笑著回她男友:「嘿,你給我聽清楚,這套套裝很適合我,也從來沒有人抱怨過我的妝,如果你不喜歡,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我什麼時候會穿,請你自己避開。」妳得讓他清楚知道,妳不需要任何人來告訴妳打扮。這就表示妳有安全感及自信。

    通常,魅力女人不會想盡辦法擠破頭去角逐那唯一的「最佳女主角」,也不會想「他怎麼不娶我?」或者是「他現在到底在幹什麼?」。她想的是:

  「我在這段關係中得到了什麼?成長了多少?」、「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如何?」、「把這個男人留在身邊有什麼好處?」

    接著好玩的事情就發生了:男人瘋狂的想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當女人不那麼在意許多事時,男人也會感覺比較輕鬆。妳要知道當男人看到妳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但妳不和他在一起時一樣快樂,這個時候他就不會想離開妳。 最性感的女人就是快樂的女人。

   千萬不要過度的去配合對方,這樣男人才會尊重妳。Why?當妳拒絕配的時候,「我是有價值、有個性的」的這個訊息就會讓男人態度為之一變,對妳折服。

妳必須清楚記得,男人不會娶唯唯諾諾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愛情 感情 女人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