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男人不懂得說情話,如果他們懂得用行動來代替情話,女人應該不會太介意。

有的男人卻很喜歡說情話,什麼「愛妳一萬年」、「妳是我的唯一」,他們本身就是一本情書大全,可惜聽起來卻像八點檔連續劇的灑狗血對白,毫不感人。

到底什麼樣的情話才能一針見血,可以直達女人的五臟六腑呢?

吃飯的時候,女人想聽到的話不是「好不好吃?」,不是「小心燙!」,而是「妳吃這麼多,叫我怎麼養妳一輩子阿!?」

逛街的時候,女人想聽到的話不是「走的累不累?」,不是「要不要休息一下?」而是「盡量挑,我付錢。」

生病的時候,女人想聽到的話不是「多休息!」,不是「我在妳身邊陪妳。」而是「我為妳吃藥。」

上床的時候,女人想聽到的話不是「我愛妳。」,不是「妳真美。」,而是「跟我結婚,好不好?」

分手的時候,女人想聽到的話不是「祝妳幸福」,不是「希望妳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是「不能跟妳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最動人的情話,不一定是說的最好聽的話,而是說的最準的話,就像針灸治病一樣,只需要用一根針,卻可以不偏不倚的正中穴道,治好所有的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