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吃醋,男人本花心

與金庸齊名的武俠小說作家古龍曾經這樣評價女人-「世界上不吃飯的女人或許有幾個,而不吃醋的女人卻沒有一個。」

經歷過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的天后王菲曾這樣說男人-「男人沒有不花心的!!」難道,女人愛吃醋,男人愛花心,真的是愛情的真理嗎??

讓我們來看一下,大部分女人吃醋。是因為真愛,因為愛,所以非常的在乎;也因為愛,所以很怕失去。如果一個女人對他的男人去哪裡、去做什麼,就連女人打電話到家裡都不聞不問,那麼男人反而會覺得「她根本不在乎我!!」男人自己心理也非常清楚,吃醋的女人才是真正愛你的女人,而男人也常常以此來測試女人。

所以,女人吃醋有理、吃醋無罪。女人吃醋,男人開心;女人不吃醋,男人徒傷悲。不過,女人吃醋也必須要有分寸、要吃得漂亮,而不是把一整缸醋打翻,那會一發不可收拾。

而花心,其實也是男人的天性。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男人始終都保有雄性激素,不像女人會有『更年期』。從宗教的角度來看,上帝造人時,給了他們大量的躁動與不安,這使得他們總是渴望新的東西,總是期待不一樣的變化,所以男人的本質裡是有『喜新厭舊』的傾向。就好像蝴蝶一樣,總是花叢中尋找最嬌嫩的花朵採蜜。

而只有在閱盡眾多花色後,男人才會想要安定下來,也只有在滿足了男人的花心欲望之後,男人才會離開花叢,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麼,女人要做的就是把妳變成男人的終點。不管男人多麼的花心,一生當中也會有一個深愛的女人,經歷繁華後也會懂得珍惜。
就好像成龍,經歷重多緋聞之後,依然選擇林鳳嬌,風風雨雨20多年,雖然歷經百般磨練,最後還是只有『她』最好。

所以,在戀愛中的女人,要謹慎的管理自己的醋罐子,注意份量;而面對男人的花心,要保持好心態,認真分析與解讀花心男是否有責任感。
多情的男人很多,但是多情並不表是濫情;花心的男人很多,但花心並不意味著他對戀人對家庭不負責。

Dr.Love過去在從事感情詐欺時,看過的例子不勝枚舉。『男人一有錢,下半身不得閒』正是大多數男人的最佳寫照,許多道貌岸然、彬彬有禮看似正直得好男人,一旦給他『錢』、『權』之後,沒有能堅持維持本性不變的,女朋友數量都要用手冊紀錄編號。當然,或許還是有這樣能堅持不變的人存在,只是Dr.Love還沒有看過。

而在許多男人花心的例子當中,通常最後可以坐擁江山的通常都是那些有智慧的女人。妳的男人優秀,相對的一定會有眾多追求者,而如何才能讓他面對花花世界,依然選擇陪妳白頭偕老,這邊我們先不做討論。(請參閱拙作 『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系列http://wisdom-womendigttal.weebly.com/)

男人可以花心,卻不可以濫情;男人可以花心,卻不可以逃避責任。只要他能在萬花叢中把持自我、保持理性,哪怕外面鼠輩橫行,家中依然有太后坐鎮,只要妳最後能成為他幸福的終點站,妳就是笑到最後的贏家。記得,最後笑的才是贏家。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