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男人,愛的是他的男子氣概,愛的是他的「Man」。但是往往越男子氣概的人,越有大男人主義, 越愛冷落女人。一句開玩笑的話: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一句真心話:義氣最重要!!就這樣,在愛情世界裡,男人獨裁專治。

那麼女人究竟該怎麼辦呢??妳有兩種選擇:1.當被他冷落的可憐蟲 2.被他寵愛的小公主

其實,對於有智慧的女人來說,要想像男人一樣獨裁,只需要做一件事情:『你不是把哥兒們看得很重嗎??那我就做你哥兒們的哥兒們!』何必打翻醋罈子、一哭二鬧三上吊呢?又何必視而不見、忍氣吞聲呢??與其干預他和哥兒們的手足之情,讓他對妳反感,倒不如換個生活的角度。

為什麼不能是妳的哥兒們??做他哥兒們的哥兒們,不僅可以隨時打聽情報,還能混進他的朋友圈,不僅可以和他雙宿雙飛,還能夠更全面的了解他,這樣一舉多的得好方法,幹嘛不趕快落實呢?

更重要的是,在妳的面前他可以偽裝,耍的妳團團轉,但是從他的交友圈中,妳可以摸清楚她的底細,簡單的說,他朋友是怎樣的人,那麼他也八九不離十。如果妳不喜歡他的哥兒們,那麼妳自己也要開始注意妳的男人。

有一個重點妳必須牢記在心,不管妳跟他的哥兒們再怎樣要好,畢竟男女還是不一樣的,他的哥兒們不管跟妳再怎樣要好,終究還是會掩護妳的男人,沒辦法,誰叫他們多妳一根呢?

所以,重點是要把他的女哥兒們當成重點對象。男人十之有九,都會有一位紅顏知己。哥兒們是用來聊事業,紅顏卻可以說人生的。為什麼女人總是會問:「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那是因為男人想說的話都說給紅顏知己聽了。所以,『進攻』他的女性哥兒們,用友誼沖淡他們的曖昧,套回男人的真心話。

不過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妳也依樣畫葫蘆,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別讓自己的生活圈中只有他。到時候,妳就看到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