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男人都很色,不過色歸色,色鬼也是有分可愛的和可惡的。

可愛的色鬼勇於承認自己很色,當他遇到喜歡的對象,他會老實表態,而且禮貌周到,盒則來,不合則去,被他看上的女生,不但沒有絲毫被侵犯的感覺,還會很高興能得到他的賞識。

這種色鬼可愛的地方,就在於他願意主動出擊,承認自己很好色。

另一種色鬼就比較可惡了,又被稱為『衣冠禽獸』,表面上溫文儒雅,好像是個正人君子,卻處心積慮的要把女人騙上床,不但欺騙了女人的感情,還四處炫耀自己的輝煌記錄。

這種男人可惡的地方,並不在於他的色意,而是一開始他就不光明正大,用手段來交換感情,已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只是色鬼,簡直就是色魔。

雖然床上的男女關係不一定要有感情,但是至少要公平,如果雙方都明白規則,那才能稱做遊戲,否則就是欺騙。

有些男人都願意再上床前談感情,這種男人大多都是好男人。
有些男人願意在下了床之後才談感情,這種男人通常都比較小心謹慎,不輕易付出感情。

有些男人一但上了床就不在談感情,奉勸這種男人,如果上了床就不必談感情,那麼上床前,也請不要談感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愛情 感情 男女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