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姣好的人,是否真的擁有較多優勢呢??

有許多女生為了天生的外表而再煩惱,但卻只是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而已。當然妳一定曾經聽很多人說:「外表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內涵。」或者是「女孩子只要心地善良,就一定會遇到好對象。」再不然就是「相信吸引力法則,妳一定會吸引妳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到來。」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比較現實的答案是:如果妳的外貌過不了對方的最低門檻,那麼即使妳擁有聖女般的情操,酒店紅牌的勾魂技巧也沒用。

在我的文章中,除了強調技巧的重要性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外表。沒有錯,男人就是如此視覺的動物,我也是。但是與其自己在那邊怨嘆男人如何如何,為何不反過來改造自己呢??

妳雖然沒有辦法決定妳的天生長相,但是有幸生在這個年代的妳卻有辦法改變自己後天的外貌及氣質。

試想看看,如果今天妳的外表能夠變得比現在更好,包含"他"在內的周圍所有人,對妳的態度一定都會改變。因此千萬要持續努力來讓自己變得更美,絕不怠惰。

而如果你對自己天生的外表感到不滿意,卻又不願意付出任何努力,而整日為此埋怨的話,那就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有的人說,我的化妝技巧很完美。但即使妳化妝技巧、修圖技巧已達登峰造極的境界,許多天生的遺憾卻還是會永遠存在。更關鍵的問題是。妳難道要靠化濃妝躲一輩子嗎?

男人通常在"真心"交往1~2個後,會開始有意無意的透露出想看見妳素顏的一面,而根據統計,女方在交往4週後,會開始漸漸減少妝的濃度。

有的人可能會說:「我相信他愛的是我的內在~」我只能坦白告訴妳,外貌是無時無刻都在觀賞的,對妳外表某個部分的缺憾會像個疙瘩一樣,永遠存在,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會成為日後出軌的原因之一,除非雙方有辦法熬到彼此都變老。

我個人認為五官的比例跟眉毛、牙齒這種程度的修正,就現在的人而言已經不是什麼煩惱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小小整型一下又有何妨?真正要不得的是,將時間浪費在煩惱自己是美還是醜上面。隨著年齡的增加,再怎麼美的女性也逃不開皺紋跟斑點。曼妙的曲線也會漸漸走樣。既然如此,趁自己還年輕貌美的時候分出勝負,不是比較聰明的做法嗎?

所以像我交往過的女孩子中,只要是對自己外貌有不滿意的地方,我都會鼓勵去做微整形,女生自己看了開心,我自己看了更開心。

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那些眼光的主人不會陪伴妳一輩子,都只是過客罷了。妳的人生是為妳自己活的,不是為別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