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位女孩傾訴,內容大概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總是不喜歡我。

我也不禁想問:妳認為男人是追過來的,還是吸過來的??

可以肯定的說:少部分是被追過來的,但大部分是被吸引過來的。就算是那種追求成功者,也一定是在追求時某個舉動吸引了對方。


既然是這樣,與其去追求,不如提升魅力去吸引對方。

可是,在提到吸引力這件事時,就有不少人是使用蠻力,結果,只看到勾引,卻看不到吸引。

幾年前聽到一種說法,叫做『情人臉』,就是說有些女孩相貌出眾,舉止也得體,卻總不能讓人把她跟老婆這個詞連在一起。跟這樣的女孩調情,倒是樂趣無窮,也只是樂趣無窮。

當時聽到這種說法時,我只感覺到在擇偶這個問題上,男人有點片面和狹隘,你怎麼知道在一個風情女人的背後,不是藏著一個小女人之心呢??可是後來漸漸發現,所有難以做決定的,都是源於吸引的不夠徹底。男女之間真正的吸引大於調情。

莫泊桑的小說『漂亮朋友』裡那個人見人愛的男主角,在第一次去上司家共進晚餐時,遇到了三個漂亮女人,只有一位日後成為他的妻子,而另外兩位都分別成為他的情人。這位未來的太太做了什麼呢??她只是在飯後大家喝咖啡的時候,悄聲對這位剛剛走上仕途之路的年輕人說:「你要去恭維恭維老闆夫人。」然後,拋下這位主人翁就離開了。

後來成為主角情人的另外一位女人呢??「她越談越親密,把手放在我的胳膊上,講些無足輕重的事卻壓低聲音,賦予她的話一種談心的性質........」

從這時候起,我突然讀懂了勾引與吸引的區別。

勾引是外在的行為,吸引是內化的舉止。勾引提供了一

對一的性暗示,吸引是面對外界的真正親密,勾引有時

沒有自信,必須以表達來向對方示意,吸引卻是有強烈

的自信,無須更多的暗示,卻能讓對方記憶尤深。

可是不得不說,勾引在那一刻會帶給男人強烈的慾望,吸引是在悄然中進行的,甚至連當事人都不知道。

善於溝引的人未必善於吸引,這與人是否風流沒關係,可能從一開始這就是兩種思維方式,有一種人就是迷信只有充分的性暗示,才能讓對方了解心意。而另一種人卻把這種暗示內化為待人接物的普遍舉止。

這樣,她們的吸引力才足夠,沒聽說過有些人可以老少通吃的嗎??

 

想了解更多提升吸引力的方法請參閱拙作//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系列

http://wisdom-womendigttal.weebly.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交往 男女 女人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