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系列裡面我曾經說過,要結婚也是必須要有戰略,明確的願景是非常重要的。而現在再看文章的妳,應該也已經擁有結婚這個明確的願景。光是這樣就已經足以讓你擁有可以在這個婚姻的戰國時代中贏得勝利的才能了,一切都在妳的掌控中,請提起自信往前邁進!

 

剛才在文章中我對妳用了「在妳的掌控中」跟「提起自信」這兩個字眼,請問這讓妳得到什麼印象呢?是否覺得「原來是我可以控制的~」「就是阿,我應該更有自信才對!」而鬆了一口氣呢?上一篇介紹的「YES話術」也是一樣,人總是喜歡被肯定而不是被否定。

比方說有朋友跟妳說:「之前路上新開的義大利餐廳似乎評價不錯,找時間一起去好嗎?」。

A:「真的嗎?朋友都有人在討論那家餐廳呢~我也正想找時間去。原來妳也知道阿,真厲害!那找個時間一起去吧!」

B:「阿,我知道那家店,之前跟朋友一起去過,結果普普通通。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受歡迎....」

感覺如何?

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有「我真高興!」這個肯定的字眼,跟「普普通通」這個否定字眼,印象就差很多對吧。跟老是用「不行」「討厭」這些否定性說法的人相比,將「沒問題」「好棒」「就是阿」掛在嘴上的人,才能給人肯定性的安心感,進而成為好印象。

任誰都不想跟一個說話總是使用否定性措辭的女性在一起。相信一般男性都會覺得「婚後如果都是這種感覺的話真累」。如果妳說話總是跟文中的B一樣,那就得多注意了。不過放輕鬆,發現問題的所在,是通往成功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