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笑起來相當迷人的女生」、「應該是總是會用笑容鼓勵他人的女生」這兩者在我過去從事的組織行銷中,是問卷調查『男性最想要的結婚對象』中必備條件的前幾名。

能否讓家庭有明亮快樂的氣氛,全都得看女性的手腕,這樣講一點也不為過。比起陰沉又冷漠的個性,明朗又給人溫暖感覺的女性,才是新娘的最佳人選。

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具有幽默感的人總是特別引人矚目。他們不但會給周圍帶來明亮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在一起會很快樂。在從事業務工作時也一樣,聊天時給人感覺特別愉快的女性,業績大致上都非常的高。

光只是用外表來取勝的女性,一但有長得更漂亮的女性出現,業績難免要下降,但有幽默感又擅長與人交談的女性,其人氣便可以長久維持下去。

磨練自己的幽默感,還可以憑一句話將弱點用笑聲帶過。

比方說胸部小,這對女形來說絕對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情。有時甚至還會對此感到自卑,但只要用下面這一句話,就可以讓這個缺點變成幽默的笑話。

「我的胸部是遺傳到我爸嘛~」

刻意將最後的語氣拉長,並充滿朝氣的說出,可以為周圍帶來開朗的氣氛。這也是一種款待方式。不論是誰,都會有一兩個感到自卑的缺點。如果能像這樣轉換成幽默的笑話,對方的心情一定也能頓時輕鬆起來。這同時還可以拉低自己的身段,抬高對方身分,是進行款待時應有的心態。

能夠做到這幾點的女性,在一起時會讓人心情輕鬆愉快,給人安穩的感覺。給他「要是能夠跟這樣的女性結婚,一定會很快樂。」「跟她在一起想必能建立開朗明亮的家庭。」的印象,成為他心目中能一直喜歡下去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