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模範女友,她對男朋友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百般照顧,捨不得他累,捨不得他操勞。

他熬夜加班,她沒閒著,隨時在旁伺候補品,就怕他熬夜傷了身。天氣冷了,更不忘送上一堆保暖衣物,連自己也成了這個男人專屬的暖爐,處處維護著他。

不單單只照顧他,連他媽媽愛吃的水果,他爸爸喜歡的紅酒,他妹妹愛用的洗髮精,她也都設想周到,三不五時就登門造訪,人到禮到,數十年如一日。

男人習慣了她的伺候,漸漸將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不但毫不細心體貼,兩人更時常為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爭吵不休。

她覺得身心俱疲,忍痛離開了這個男人。

男人恨透了,咒罵她絕情、負心,向所有的朋友訴說她的不是。只有恨她,他才能讓自己不去怪自己為何失去了她。

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怎樣也想不到,最後得到的竟是這麼不堪的結局。

女人應該要記住,不要對自己的男人太好。

若是有一天妳離開了他,他只會怨恨妳為何丟下了他。

但是,如果妳繼續跟著他,就注定一輩子都要替他做牛做馬,不僅是做傭人,還是一個領不到薪水、得不到感謝的傭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愛情 男女 交往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