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男人為他們赴湯蹈火的女子並非個個出色;通常,是那些看起來蠻不在乎的女子。

這裡要探討的並不是如何去玩弄或操縱一個男人。而是妳是不是真的那麼依賴他,是否真的敢向他明示要和他平起平坐的決心。妳能否在男女關係中堅持自己的立場。
如果從第一天妳就讓他知道妳願意委曲求全。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他會認為妳已經走投無路,然後他會想看妳能退讓到什麼程度。這是人之常情。他隨即展開測試。妳愈溫順,他就愈得寸進尺。他立刻將妳當成勁量電池,「他還可以撐多久?我還可以從她身上得到什麼?」

好女孩必須知道壞女人在想什麼。過度付出或極力討好會讓男人看輕妳;會讓他對妳完全喪失興趣,妳們的關係也因此畫上休止符。

男人大都不認同一個對他們極力討好的女子能夠挑戰他們的智慧。聰明的女子常常誤以為如果他們能取得較高的學位,就能在政治議題上戰得住腳,而且對股票瞭若指掌,甚至是在晚餐的約會上啟發對方的智慧。然而挑戰智慧和開口談話是兩回事。

整體而言,和挑戰智慧息息相關的是,妳想不想受到尊重。妳對他抱持什麼樣的態度。他知不知道妳並不怕失去他。

好女孩會犯的錯就是任憑對方差遣。「我不想耍心機」她說。於是,她讓對方看出她是多麼害怕會失去他而且他很快就會覺得自己是吃定這名女子。這也就是為什麼女人會開始抱怨 :「他老是抽不出時間,而且不像以前那麼浪漫了。」

壞女人比較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她有時有空;有時沒空。不過她對他還算不錯。還算不錯的意思是,她偶爾可以配合一下讓他還決定約會的時間。換句話說?就是讓他無法完全掌握。

至於不顧一切千里迢迢開車去見對方的女子呢?對方也知道自己是吃定了她了。約會沒幾次,他和哥兒們出去,鬼混到半夜才回來,撥個電話,她就飛也似的趕來見他。當一個女子三更半夜開車去會情人,我想她就只缺個服務到家的霓虹招牌擺在車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