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視為足以挑戰他們智慧的女子要做到讓他無法完全掌握的程度

從兩人相處的時光就可以瞧出端倪。認識那傢伙一個禮拜後好女孩會坐在椅子上,她百般無聊他卻是興趣盎然。他也許在看體育節目、玩電腦、彈吉他、或是弄他的車。她雖然難過極了但卻連哼一聲也沒有,而是苦中作樂,有風度的玩著手指,為的只是要陪在他身邊。

至於壞女人,可是會大發牢騷,而且不停的挑剔。這可不是壞事,因為這麼一來他就自知不能對她予取予求。不過別忘了,挑戰智慧並不等於唇槍舌戰,而是在於妳的行為和願意讓步到什麼程度。就好比,他說他喜歡金髮美女,妳卻有一身黝黑的肌膚、黑眼珠和黑髮。等他下一次見到妳,妳已經將一頭黑髮染成金色,而且為了要相襯,妳連眉毛也染了。換句話說,她會察覺妳已經完全在他的掌握之中。

剛開始,要特別注意而且格外小心;當他追求妳時,如果連動一跟手指都不願意,那顯然表示他以後也不會為妳出什麼力。這樣的舉動和妳值不值得他為妳付出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關乎他有什麼可以為妳付出。同時也和妳如何表現自己有關。妳是不是太賣力?如果他急於付出,妳卻不讓他稱心如意,他也別無選擇,只能倖然離去。

當好女孩過度付出,他的舉動表達了:「我給得不夠多,我對自己不滿意。」
感情的基礎從第一天就已經打下了。一開始,他自知(是的!他心知肚明)要試著找出界限在哪裡以及他可以為所欲為到什麼程度。

從講電話的方式也可以看得出來。妳是不是都等他打來才做打算?如果他沒有如妳預期的打電話來,也沒在櫃台登記,或是根本就沒現身,妳會不會因此而爛醉如泥?

如果是這樣,妳就沒能教他要有時間觀念。妳的行為顯示他已經完全掌握了妳,將這樣的訊息傳達給一個初次相識的人,並不是件好事。

其實大部分的男性是故意不打電話的,為的只是想看看妳會有什麼反應。當女人有煩惱時,很容易就被看穿。男人只要稍做保留就能輕易判定女人對兩人交往的意願有多強。至於那些刊載在各大雜誌上有關男人為什麼不打電話的不同說法就不必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