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時後故意不打電話,只是為了看妳會有什麼反應。

男人想先試試自己可以為所欲為到什麼程度是很自然的。妳可以從小甚至是寵物身上看到同樣的行為。這是可以料想得到的。

 

男人持保留態度也是為了得到安全感。沒有人會說:「親愛的,我必須確定我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他反而會退一步看看妳做何反應。如果妳的反應激烈,他會覺得自己很行。然而如果妳經常反應激烈,過不了多久他就會認為妳不再能激盪他的腦力。如果他無法預知妳通常都會有什麼反應,則妳仍具挑戰性。

 

這麼一來也給了他一樣他不可或缺的東西:喘息的機會。如果妳有一陣子沒有他的消息,讓他知道妳一點也不『介意』。這樣的行為會讓他摸不透當他不在妳身邊時妳到底想不想他(也就是說,「需不需要他」)。這也給了他一個頭向妳懷抱的理由,因為在他看來妳不是個過度依賴的女人。

盡量不要說一些像是「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或是「為什麼這個禮拜都沒有你的消息?」如果妳表現得一點也不在意(因為妳一個人過的悠哉悠哉),他自然會投向妳的懷抱。為什麼呢?因為他覺得自己無法完全掌握到妳。

一本熱門的女性雜誌提供了某些建議給女性朋友,上面寫道將紙條塞進對方的包包或皮夾,或是「寫一段話夾在對方的雨刷。」好像這麼做還不足以讓他倒盡胃口....等一下,還有更精采的。除此之外,該雜誌還建議趁他不注意「叫一份Pizza外送。」好了。將這些全派上用場會得到什結果?他準將妳當成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