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讓人盲目,在熱戀中隱藏著各種真真假假的談話,而身為現代社會的聰明女性們,想要考驗男人,確認他是否事來真的,我想妳就必須學會看透戀愛中男人喜歡說的六句話。

SketchGuru_20140814204712


1.我不在意妳的外貌。

神經病都會說自己不是神經病,真的不在乎樣貌的人會特別強調出來嗎?而就基因演話來講,好的樣貌氣色代表較優的生育能力,更能吸引男人,所以假設某個男人跟妳說他不在乎樣貌,有兩種可能,要嘛他是找一夜情,要嘛他跟我以前一樣是做感情詐騙集團。


2.我什麼都答應妳。

特種行業中有一種不成文規定,在做性服務前,一定要先收錢。男人就在眼前,跑不掉,為何要先收錢呢?

答案很簡單,男人硬的時候心軟,軟的時候心硬。當他『完事』之後,會馬上變得小器,會馬上後悔花那麼多的『代價』,甚至立刻覺得眼前的女人不夠美。辦事之前則剛好相反。

所以很多女人也會抱怨說交往後男人就變了樣,其實也是如此。


3.妳是我的唯一。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如果他不是在唱王力宏的「唯一」,那我想他當下的潛台詞應該是「妳是我這個時刻的唯一,麻煩快點,等等還要趕攤呢。」


4.我一定改。


我一定改.....不過來........。


5.我會娶妳的。

結婚不是嘴巴上說說,而是真的要去做的,說愈多次,愈不會娶妳。

我想常講這種話的男人,一定具有當政治人物開空頭支票的特質。

回想看看,妳身邊有沒有一種朋友,常常說我一定會幫妳,結果到了關鍵時刻常常都不見人影呢?


6.愛妳一生一世喔。

別聽他所說的,要看他所做的。不是看一時,而是看一世。逃的了一時,避不過一世。

雖然星爺有經典台詞:「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但是連烏龜都活不到一萬年,更何況....有誰是烏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