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男人對待女朋友如此之好。
她從南部上來北部工作,他不但四處奔波替她找房子,替她每月付房租,連家具都一手包辦。

女人感激不盡,不斷向他表示自己的謝意,男人淡淡的說:別放在心上,是我應該做的。

她生病發燒,躺在床上,什麼都吃不下,這個男人不但整夜守後,還親自替她煮了粥,一口一口餵她吃。

她坐在床上,邊吃邊掉眼淚:「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妳是我的女人,我應該要對妳好的。」他對她說。
她想要的,他不計代價全都給她。她需要他的時候,他不辭辛勞隨傳隨到。

他覺得照顧她、保護她是他的責任,是他應該做的,從來都不要求任何回報。

數年後,女人愛上了別人,一個需要她去照顧的男人。

男朋友痛哭失聲,他問:「我對妳這麼好,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你對我好,不是應該的嗎??」女人反而一臉茫然。

他對她好,既沒有保留,也不求回報,這麼偉大的愛情要到哪裡去找呢?

女人接受了男人的愛,同時也接受了他的無私,既然他口口聲聲都說是應該,自己當然也就順理成章,視一切為理所當然,何錯之有??

所以說,愛情還是不要太偉大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愛情 男女 交往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