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是好奇寶寶,他們喜歡探索神秘的事物。

很多女人一談戀愛,總是想要想辦法加速戀愛的過程,一天抵1年。我說辣妹,大火猛煎下,魚都會被烤焦的。

舉個例子吧:

小艾跟小梁在第二次約會時,小梁本來打算請小艾去吃飯,但是小艾堅持自己下廚。當小梁來到小艾家時,他看到的是五星級的菜色,挖喔!

可時當小梁請小艾去廚房拿點鹽巴來的時候,小艾開始道歉:「是不是很難吃??對不起我煮的不夠好。」

小艾透露出的訊息是她太在意了,而且,太急了。

小梁對這件事的感覺是:「做上餐桌時,我就知道,今天可以跟他上床了。我還知道她希望我把鑽戒套在她手上。如果她是弄晚泡麵給我,我反倒覺得還有努力的空間,當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很喜歡我,才有挑戰所在。」

辣妹阿,如果妳露出一副患得患失的樣子,他就知道他吃定妳了。ㄧ但他勝券在握,哪裡還有那種非得娶到妳的致命吸引力呢??當妳顯得一副非你莫屬的樣子,那她就會覺得妳一點吸引力也沒了。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