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說『承諾』!!

妳知道嗎??除了承諾之外,也不要提『唯一』啦,『婚姻』之類的字眼,妳要求的越少,他就會說更多,妳要做的就是假裝還在了解他。

這樣一來,他就會放鬆戒備。而現在的他是個沒有做戰計畫的士兵,所以他也搞不清楚該如何進攻。而跟乖乖女在一起,他看的出他的計畫,也看的出來自己贏定了。但是和壞女孩在一起,他看不懂也搞不清楚對方的計畫。而這也是他玩這場遊戲的主要原因。

OK,現在來模擬情況一下。假設妳跟一個男人出去約會,妳們坐下來欣賞夜景,而當他抱著妳的時候,問妳:「3年後的妳會是怎樣??妳覺得妳會結婚嗎??」

(注意!當他這樣問的時候,它根本不管你3年後會怎樣,它只是假裝它對「有未來的感情有興趣」,好達到它的目的。)

而如果妳的回答是:「恩,我覺得應該結婚了,而且搞不好有一個小孩,我愛死小孩了。」

卡!卡!卡!STOP!!讓我們重新再來一次。還記得我之前說過要保持理性嗎??如果,男人直接問妳婚姻或者小孩的問題,建議妳用以下的方式來轉移話題。

「結婚??我嗎??我想如果找到與眾不同的對像,我或許會考慮,但他一定必須是很棒的人。」

「我沒想過這件事,看當時的緣份囉,看遇到怎樣的人,還有當時當感情狀況囉。」

簡單的說,遇到這種話題,就好像是男人跟妳聊車子或者是籃球一樣,妳會一臉茫然。

而我女友當時的回答是,:「3年後??你結婚的時候記得要發喜帖給我嘿!」

重點就是,千萬不要對他做任何承諾。另外,別忘了在對話中插入男人最喜歡的一個詞,那就是有趣。男人對有趣的解讀是,沒有壓力,沒有期待,沒有要求。

在約會結束時,千萬不要問:「下次什麼時後在碰面呢??」或者「你什麼時後打電話給我??」之類的,你應該要做的是展現女性魅力,對他微笑,謝謝他,告訴他你玩得很高興,然後把它攆走。別忘了告訴他它是個有趣的傢伙。這樣男生就會清楚知道,你不過是在享受當下,對於未來都還是保持不確定。

對女人來說,這撿直就是酷刑,但對於男人來說,就好像在天堂一樣,或者是朝思暮想的春夢發生在現實中。它突然可以放鬆好好享樂。它會這樣想:「挖!太好了,終於可以不用擔心女人會綁住我的情況下,好好談戀愛了。」這一下子,妳就變成了很酷的夢中情人。而它就會放下防備,與你墜入愛河。

因此在約會中,多談談你有興趣的東西,就是不要當著它的面談你們的關係,談「兩人未來」「孩子」或「婚姻」

反過來,如果你在也不想跟某人出去,就可以談談你多麼的想要小孩,醫生跟妳說你的軟子已經成熟了,看到抱媽媽的小孩就發出讚嘆聲,每次都有效。

壞女人讓男人相信,承諾是他辛辛苦苦贏來的。

不做出保證是一回事,但是兩三個月過去了,妳看起來還是有一些些不確定妳們兩個是否有美好的未來,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妳還是要擺出迷人的姿態,這樣會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它會自問:「奇怪哩,它怎麼不逼我做出承諾?」終於有一天,它會自己提出來。妳最好這樣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我們還在彼此認識的階段呢。」

而男人的直覺反應是:「妳不確定!?什麼叫做妳不確定!?我可是新好男人耶!」於是他就會自動開始佈局,想要把妳抓住。

為什麼??

為了證明他優秀,這下子妳就賺到了。妳不但得到承諾,甚至讓他相信承諾是他的主意。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