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民意調查,因為總是可以發現許多好玩的事情。譬如說,在一項BBS搞的調查中,有六成以上的被調查女性表示,願意嫁給『經濟適用男』

而在『你認為自己是經濟適用男』的調查中,更是大批男性爭著標榜自己是顧家、愛老婆、努力工作的『經濟適用男』。

那麼到底什麼是『經濟適用男』呢??它是指身高一般、學歷大學以上、髮型一般、相貌過目即忘;個性溫和、老實,薪水無條件交給老婆;不吸菸、不喝酒、不賭博、沒有紅顏知己;薪水大約27K~5K,有支付房貸的能力,公務員佳

這樣一連串的定義下來,我想『經濟適用男』的形像應該夠具體了,在我身邊,80%的女生最後都嫁給了這類型的人。

之所以『經濟適用男』會紅,其實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好兒子、好員工,最具潛力的好老公、好父親。

但是很多人把『經濟適用男』叫做『潛力股』,恐怕會有點誤差。『經濟適用男』一般都是愛家如命的男人,他可能是一個好丈夫,事業卻未必成功。『經濟適用男』對成功又恰恰很淡然,他們對生活的追求往往不再賺多少錢,而在於生活得簡單、舒服。

如果妳抱著找『潛力股』的心態去找『經濟適用男』,結婚的風險會增加,跟『經濟適用男』生活,就要做好不求達官顯貴,只求平平安安的心理準備。

對於大多數良家婦女來說,平安就是福。所以找個『經濟適用男』也是為自己的下半生買保險。但現實是,這種保險往往供不應求。

也有人給『經濟適用男』的老婆下了定義,叫做『經濟適用型太太』。這些女孩們大多有不錯個工作,可她們又不是女強人,她們秉持著『家庭式最重要的』優良品質,這一點與『經濟適用男』的追求剛好十分吻合。

對於並不追求時尚的『經濟適用男』,女友的穿著也以清爽、自然為基本,過於時尚的穿著,會讓他們覺得妳們不在同一個世界,時毫女郎會遭『經濟適用男』唾棄,她們可不想娶一隻花蝴蝶。

網路上有一種女孩叫做『簡單方便女』是說妝化淡妝、生活方式簡單、自然的女孩,當然,在『經濟適用男』面前,太有故事的女孩也不受歡迎

有人說,要嫁『經濟適用男』,最好像電影【色戒】一樣,刪除妳十多年來激情燃燒的歲月,帶著一段美好的初戀,和一段不超過三年、而且沒有同居經驗的過往,面對他們。

除此之外,還要清除妳身邊所有易燃的關係,包括網路遊戲中的虛擬老公、生活中的曖昧朋友、某些聊的來的男同事.............等等,『經濟適用男』是最怕麻煩的類型。況且,他們就是這麼樣的一身清白遇到了妳。

『經濟適用男』所選的老婆,其實就是個家事情感歷練都不複雜的女人,如果這女人恰好會做兩道拿手菜,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愛情 男女 婚姻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