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男人,他們的熱情只能維持大約兩個月,兩個月後,他們的專注和愛心就會移師別處。被他們愛上的女人,常常沉浸在最人的甜蜜中,卻慘遭當頭棒喝,連一句合乎情理的解釋也沒有,他們就離開了。

他們被稱為 Mr.二個月。

Mr.二個月的愛情很短,僅僅約61天;Mr.二個月的愛情很迅速,衝刺式短跑過後,他們就「臉不紅、心不跳」的結束了愛情。戀愛中的女人,最怕遇到這種男人,這種男人很激情,來時如滾滾沙塵,去時如一騎絕塵,他們可不管妳是不是癡情、是不是傷心,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只有2個月。

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辨別Mr.二個月,拒絕Mr.二個月。

 

1.如何辨別Mr.二個月呢?

 

辨別方式一:對他進行突擊檢查

他是否帶妳進入過他的家?是否介紹他的親友給妳認識?也許兩個月,還談不上拜見公婆,但他是否連家裡電話和辦公室電話都不曾給過妳,妳只有通過手機才能夠找到他?如果他可以隨時找到妳,妳卻不可以隨時找到他,那麼妳一定要想辦法問清楚他的住處或者公司位址,進行突擊檢查。

如果妳遭遇Mr.二個月,那麼,在他的單身公寓裡、公司輿論中,一定還有前任或者前前任的殘跡。找個理由,突然造訪他的公寓或者公司。在最私人的空間裡,一定會有曾經的蛛絲馬跡、在公共輿論裡,肯定會有曾經的小道消息。

妳可能在他的臥室裡發現女式拖鞋、女用沐浴乳、女式睡衣甚至化妝品;妳還可能在公司裡聽到關於他的前任或者前前任的傳聞。他的上一輪『二個月』,一定結束不久,一定還有未能來的及銷毀的證據。所以,如果妳懷疑他是Mr.二個月,不妨來個突擊檢查,自己蒐尋蛛絲馬跡。

 

辨別方法二:注意對方間歇失蹤

Mr.二個月也是男人,他也會顧及自己的面子,顧及自己的形象,走馬燈一樣的換女友,對有正當職業、有事業、有前途的男人來說,並不是一見很有面子的事。所以,如果他對妳們的感情壓根沒做長久打算,他會小心帶妳出入社交場合,在他的社交圈子裡保守和妳戀愛的秘密。

所以,Mr.二個月很多時候不能向妳解釋他的行蹤,不能帶妳一起參加社交活動,他們會時不時的玩兩天失蹤,人間蒸發一下,然後,在各種鱉腳的理由之後,他們會重新熱情如火。

還有的時候,Mr.二個月會遭遇前任女友或者前前任女友的糾纏,畢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如他所願,在二個月之後迅速離開,碰上一兩個纏爛打的,他們不得不躲開妳,想辦法解決前任或者前前任帶來的麻煩。所以,如果妳的男友經常玩失蹤,那麼,妳就得好好考察一下,他是不是Mr.二個月!

當然,如果在妳明查暗訪之後,判定他不是Mr.二個月,那麼恭喜妳,請接著好好愛。可是,如果經過妳再三考察,發現他的確是Mr.二個月呢?那麼,請妳迅速和他劃清界線、盡早脫身、拒絕再愛,而且,在離開Mr.二個月之後,自信永存、快樂常駐。

 

2.Mr.二個月就怕被揭底

 

我曾經認識一個Mr.二個月,他有情但不專情,他可以為了一份短暫的愛情移居另一個城市,也可以在二個月之後突然消失不見蹤影。

一年時間裡,他更換的3、4個女友,而且為了避免癡情女的糾纏,他最後乾脆用化名談戀愛。

他有一次帶新女友來找我,我直呼他本名,還差點揭穿了他的真實身分。這樣的Mr.二個月,確實讓人討厭,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擦亮眼,辨清Mr.二個月的真面目,然後,狠狠的揭穿他、拒絕他、拋棄他。

 

3.Mr.二個月就怕拉長愛情戰線

 

Mr.二個月極度缺乏耐性,如果在二個月之後,愛情還沒有進入一壘二壘三壘,Mr.二個月十之八九都會撤退。所以女人在愛情中,一定要矜持、緩慢、甚至有意的慢半拍(詳細方法請參閱拙作"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系列"),時間是拒絕Mr.二個月的利器,如果他連二個月的考驗都經不起,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妳託付一生。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