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被男人背叛的女人有很多,就連歌壇天后王菲都不能倖免,辣妹阿~妳又何必將這份背叛長久的掛在心上,讓它成為禁錮怪樂的枷鎖呢?

當然,也有許多人喜歡沉浸在背叛的痛苦中,把自己當成是悲劇女主角,想受自怨自艾的快感。

面對男人出軌,女人要有主見,不要用男人的出軌來懲罰自己,不要讓自己沉浸在被背叛的痛處中,嚐久不得翻身,不得快樂。

男人出軌分成兩種,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

1.精神出軌

源於人們的思想觀念逐漸解放,雖然受到傳統道德觀念的約束,已有戀人或者婚姻的男女,不敢輕易跨越雷池身體出軌,但是卻漸漸有人通過語言、書信、網路等交流方式,開始與自己心儀的對像,或者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之間,產生超出普通朋友之間的感情。

精神出軌的男人,會將情感逐漸轉移至第三方,雖然身體還忠於自己的戀人,但內心已經不再牽掛、不再依賴、也不再傾慕。有的女人認為精神出軌純屬意淫,是柏拉圖式的情趕,沒有出軌之時,男女並沒有真正的睡到一張床上,無需大驚小怪。

事實上,這就大錯特錯了。精神出軌就是身體出軌的前奏。在愛情中,精神的忠誠度更甚於肉體的忠誠,難道,妳能夠忍受妳身邊的那個人,日日與妳同床異夢嗎?難到,妳能想像妳愛得這個人從心裡已經不再愛妳了嗎?

男人精神出軌一般都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常找藉口拒絕見面,即使見面也常常沉默不語;莫名其妙得厭煩妳,拒妳於千里之外;熱情驟減,就連做愛也成例行公事、不冷不熱;總拿妳跟別的女人對比,總喜歡挑妳的毛病;不再願意順從妳的意見,妳生氣了也對妳不理不睬;開始忘記妳的生日等重要日子,送禮物也變的敷衍;常常若有所思,開始冷淡妳的親友。

如果遭遇男人精神出軌,女人一定要有主見,不能亂了陣腳。畢竟,精神出軌還只是思想走私,沒有邁出實質性的那一步,就說名男人對妳還有所依戀,還對愛情有所顧忌。遭遇精神出軌,女人一定要努力拯救。

拯救方法就是用溫柔感化她的心靈,用關懷扭轉她的態度,讓他感到愧疚、感到溫暖、感到責任。千萬別用憤怒、嘮叨和哭泣拯救精神出軌的男人,那樣,只會把他越推越遠。

2.肉體出軌

事實上,很多女人所遭遇的是男人真實的劈腿,即所謂的肉體出軌。這種傷害,遠比精神出軌更讓人心碎。很多被背叛的女人,在親眼目睹了戀人的背叛之後,痛不欲生、肝腸寸斷。所以,真正敢於『捉姦』的女人,一定要有決斷的勇氣,否則,『捉姦』之後的憤怒、無奈、絕望和淒涼,將影響一生的幸福。

如果真的遭遇了戀人劈腿,女人一定要鎮定,一定不要絕望輕生、也不一定要惱羞成怒。痛,是難免的,可頭腦還是要清醒。分輕處男人究竟是偶而為之、被惑為之,還是積習難改、劈腿成性。如果是前者,可以根據戀人悔改的態度,酌情可慮是迅速分手,還是在給對方一次機會。如果是後者,承認自己遇人不淑,告訴自己他配不上妳的未來,徹底放棄吧!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