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等待不只是讓妳顯得更有格調,同時也是讓妳觀察他,看他到底是怎樣人。

譬如說他是不是在老家還有老婆和兩個小孩之類的,或者她的朋友是不是都是一些流氓。她的前女友是不是還和她藕斷絲連。時間能讓他現出原形。看看她的真面目示什麼。

請記得把『我有權力拒絕對任何人提供服務』的牌子,掛在妳的房間門口。

如果對方有以下行為,妳有權拒絕提供服務:

●如果男人舉止太超過

如果他喜歡妳,他不會在頭幾次約會就一幅飢渴的樣子或對妳提出不當的要求,因為他不希望妳覺得他很豬哥。如果他想要的只是性關係,就表示他根本不關心妳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如果妳稍加拒絕,對方就無法接受而打退堂鼓,那麼妳最好已放棄。

●如果男人不留下來過夜

如果對方說:「我沒辦法留下來過夜。」或是告訴妳妳不能留在他家過夜,請不要跟這種人上床。這傢伙已經在上床前警告你,他想跟妳保持距離。如果妳們上了床他才說:「我不能留下來。」這時你應該這樣接話:「誰說要你留下來?」

●如果男人有太多『後宮佳麗』

如果他毫不避諱他有眾多女性『友人』排隊等著跟他上床,取代你的位置,請不要和他發生關係。不管他有沒有發誓他們「只是朋友」,妳該相信妳的直覺。

●如果妳覺得不舒服

妳的直覺是妳最寶貴的東西(請參閱NLP系列)。覺對不要讓任何人左右妳的感受。金·貝辛格說:「我覺得我的內心有兩個人,一個是我自己,一個是我的直覺,如果我和直覺唱反調,她每次都繪讓我很不舒服;如果我照著她的話去做,我們就會處的很好。」妳的身體和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請好好對待它們。

乖乖女知道有些男人是『肇事逃逸』的高手,但是心裡面的壞女孩引誘她,說服自己有可能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我和其他女人不一樣!我會改造這個男人,我可以改變他。」

比如說,他在床上使出渾身解數。當女人停下來問他:「等等,我覺得這個樣子太快了。我還不是很了解你。」而這個男人就躺回床上說:「好,隨便妳問,我有問必答。」(就好像在跟業務員討價還價一樣,他會找出妳反對的理由,再一一排除)因此他會跟乖乖女說了一個他前女友如何傷了他的心的賺人熱淚的故事,他覺得自己根本被前女友給騙了。

接著是給她看手上的疤痕,或者是說他父母小時候對哥哥比較偏心的故事。再來,他會溫柔的撫摸她的臉頰,告訴她:「如果妳還沒有心理準備,我們不一定要做愛。」其實他心裡想的是:「我還要唬爛什麼才能把她弄上床。」她會怎麼說呢?「我準備好了!我是妳的了!」

接下來,樓下鄰居天花板的石灰開始掉落,直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