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出現情緒化的反應時,男人得到三種東西:妳的注意、對妳的控制以及覺得自己很重要。

如果妳有機會偷聽一群男人聊天,妳極可能聽見他們討論男人是如何『理性』,而女人又是如何無法控制情緒。男人喜歡和朋友談論他們最愛的娛樂-喝酒、玩GAME、車子、運動...以及交換老掉牙的、關於女人的八卦。

在電影「愛在心口難開」(As Good As It Gets)中,有人問傑克‧尼克森為什麼能把女人的脾氣描寫得入木三分,他回答:「我先想男人會怎麼做,然後把所有理性和可以解釋的部分拿掉。」這就是大多數男人眼裡的女人。

男人不想讓妳知道以下這個小秘密:他們會故意惹惱你,然後觀察妳的反應。

他們會蓄意挑戰妳乖乖女的一面,看看有什麼結果。他想知道妳堅不堅強,想看看你有多驚醒、多聰明。他想看看妳會不會發現他的惡劣行為。

沒有哪個男人在度過很背的一天之後會回來對妳說:「親愛的,我要妳哄哄我、抱抱我。」

相反的,他們會想辦法激怒妳使妳注意他,他才能根據妳有多情緒化,來判斷妳在不在意她。妳生氣時,他就曉得妳在意他,而且他才是老大。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