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很容易受他操縱,他會認為不需要給妳承諾,就能把妳留在身邊。

在現實生活中,談戀愛不像裡頭有陽光與小狗的老少咸宜電視情節那樣。女人覺得沒道理故意把別人給惹毛,但男人卻把測試女人視為一種手段。我把這種手段稱為『瘋狂測試』。

何謂『抓狂測試』呢?? 瘋狂測試是一種策略性的、有計畫的約會儀式,其要點是讓妳抓狂。男人測試妳的頭一步就是以某種方式疏遠妳,看看結果如何。他會故意忘記打電話。他會喵別的女人一眼。每做一件事,他都會評估妳的反應。他期待妳會因為缺乏自我情緒控制而產生非自主反應。

有時後男人會去按按妳的壓力點,看妳會有什麼反應。一旦他看到妳抓狂,而他認為他對妳得冷落不應該造成妳這種情緒失控,妳馬上就會被歸類為無法與他常久交往的女人。如果妳跺著腳、淚流成河,放尖叫聲,那麼他就曉得他對妳的影響力有多大。而且如果妳很容易受他操縱,他會認為不需要給妳承諾,就能把妳留在身邊。

另一方面,如果妳沒有心神不寧,而是保持冷靜的頭腦,他會認為這代表妳很堅強,他對妳的信任與尊重會因此加深,也希望和妳有更進一步的感情。他會馬上改變態度,因為他明白妳和他是平等的。

例如,假設某個男人度過糟糕的一天回到家裡來,他不會說:「親愛的,我需要妳的關心。」他反而會找妳吵架。妳給他個吻,兩個人和好,他就滿意了。這麼做等於鼓勵他把妳當成情緒沙包。妳不應該給他認何獎勵。

妳要說:「好吧!看得出來妳今天很慘,請你放鬆心情。冷靜下來,我一個小時候回來。我會幫你把啤酒放在冰箱,等你洗完澡出來後就可以喝了,待會見。」然後跟他說拜拜,兩個小時候再回來。這下子他會飛常尊敬你。

原因何在??他會想:「他真平靜。他知道我再耍什麼把戲,他把我摸得一清二楚。恩...他不跟我吵架,我猜如果我太機超,他會把我給甩了。」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