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情緒地雷三號:男人的黃色笑話(上)

他對妳的測試中有一部分是看看妳到底對哪一件特定的事情有反應(為了滿足他好奇的自我)。因此他可能會把鞋子靠子妳的咖啡桌上,他會拿妳漂亮的名牌浴巾去擦他尿完的馬桶邊緣。等到他越來越放肆,可能會在吃地瓜之後開始排放致命毒氣,或者說些很不得體的話或是黃色笑話,比如叫妳穿黃色雨衣配高跟鞋,看妳做何反應。這種種都是為了看妳怎麼處理的設計。

有的男人甚至承認:「我有時候甚至會故意說些話讓我女朋友火大,她生氣起來真的好幸感。」

為了讓妳了解,刻意激怒他人(即使他喜歡妳)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行為這種想法,在男性的思考模式中見怪不怪,我引用房地產大亨 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在《如何致富》一書中所舉的例子。他不僅承認試圖激怒人們,還建議讀者也這麼做。為什麼呢?「為了看看對方的反應。」他是這麼說的:

如果妳在他人毫無預警的狀況下說出這些話,或許能獲得很真實的回應。我會在會議中說些很粗魯無禮的看法,以便看看其他人是否隨我起舞或是勇於反對。這是了解與會同仁秉性氣質的最好辦法。他們是否希望討好別人?他們是否能接受不在預期中的事?他們能不能做到公平正直?

男人向來用這種方法使妳脫下「乖乖女」面具,看你怎麼吵架。這有點像充滿好奇心的肉食性動物做的事。這叫做『假咬』。一頭熊會打破車窗爬進車裡,輕咬個小東西,想知道那是什麼。那是動物嗎?還活著嗎?可以吃嗎?口感怎樣?這不是致命的一咬。這頭熊只是把東西輕輕甩一甩、咬一咬。

他對妳惡言相向的那些爛玩笑就是他愛你的表現,告訴妳他對妳平等看待。他們把這當作是有趣的「浪漫鬥嘴」。某個男人解釋道:「你想要個愛開玩笑、和你一起惡搞的女朋友。男人不想要唯唯諾諾的女人。」他等著看妳是不是能捍衛自己,不被擊倒。如果妳立刻反擊,他會把妳當成直得信賴的夥伴。「這女人很堅強!」


待續~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