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看到你追求自己的夢想或是提升自己的能力,會覺得娶妳是件很安全的事,因為不用擔心妳會從他身上拿走什麼。

男人越來越能接受財務自主昰女人重要特質的概念。他要娶的是有深度的女人。男人擔心入不敷出,也擔心萬一他錢不夠用時妳做何反應。

男人私底下很害怕自己不夠好,或怕別人發現他們的弱點。他們擔心追求你之後,妳發現他不是那個當出所幻想的白馬王子,因此跟他分手。放心,男人絕對夢想找到能與他共度餘生的特別女孩。但在他的夢中,這個伴侶必須是個他信得過的女人。壞女人吸引男人的

地方就再這裡,她比較實際,不會相信他吹噓的事情,在他卸下面具之後比較不會開溜。

男人不會談起他需要『安全感』,因為這樣他的男子氣概就沒了,這是男人的禁忌,但是他們也需要安全感。以

 

下是當他想娶妳時,腦中閃過的念頭:

「如果我變窮了,她會不會去找另一顆搖錢樹呢?」


「如果有緊急狀況,她能不能撐的過去?」


「她會為有賓士車和大房子的男人拋棄我嗎?」

男人把戀愛當成一筆生意。訪談男人時我最常聽到的是這個問題:「她除了性之外還有什

麼籌碼?」壞女人的特色再度浮現。男人通常把弱女子歸類於負債,而把壞女人歸類於資

產。正如同商學院裡教的,絕定收購前先計算『增值』空間。

他的直覺反應如下:

*負債

拼命想找個男人來拯救她悲慘人生的女人,她的為一目的是:「我需要個男朋友。」
男人會想:「這就好像領養一個小孩,我得去照顧她。她只想找個人來付帳單。」


*資產

壞女人有自己的目標,她不會任人擺佈。她的感覺是:「她真的很喜歡我這個人。她跟我

在一起不是因為需要一張飯票一個爸爸。」


就像威爾‧史密斯說的:「自信是最迷人的事情。」男人常說這句話:他們想跟能幹的女人在一起。這種女人讓男人身心都被感振奮。她給了男人他們原本不需要的東西:保障和安全感。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