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男女感情事都很有興趣,期望緣投a可以分享多一些,以達到 "增加自己籌碼" 的目的。

緣投a有求必應,最近也有學員及網友問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有關女人的事情,就是怎樣做一個 "不麻煩的女人"。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亦因為這樣,男人多憑事實及數據做事,女人多憑感覺做事。亦因此,男女之間早就存在先天性的矛盾。

以我觀察身邊所認識的女性朋友,有部份是 "麻煩" 及 "長期令人覺得煩" 的典型例子;不過有趣的是,她們並不覺得自己煩或討人厭,在我看來,這類型的女性很沒有自知之明。人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位置,應做甚麼,女性在感情上喜表現,喜分享,但男性會很深藏,有甚麼問題都不會太明顯說,以為對方不知道嗎?其實就是在暗地裡解碼,自己心裡有數。

那妳可能會問,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呀!有些都是很坦白,說很多東西的;我好想說,這些甚麼都說的男人,就是交不到女友的那一群,不信妳自己看看。女人即使知道可能是假的,也想男人包裝後才將想法表達出來。一句言不由心的 "妳今天好漂亮" 就好過坦白的 "妳今天穿的好突兀,看起來好老"。

如大家有興趣,晚點才和大家分享男性的心得,今天先說女性,要怎樣才可以做個 "不麻煩的女人"。

女人常犯的毛病如下:

 

1.不停說話

有些女人很奇怪,不會理會身邊人是否有興趣聽,不停的說,由早上說到夜晚,雖說女人每人要說七千句話,男人每日只說二千句,但不用不停的說對方不感興趣的話題的。甚麼是對方不會感興趣的話題?我可以說有很多,例如女朋友說今天買了一件甚麼樣的衣服,買了甚麼唇膏,看中了一個甚麼樣的包包;然後到自己當天所發生的事情,例如和見過甚麼人,看到甚麼事,男人當然也會分享,但表達方式會有不同;可能是語氣不同,女人的聲音會較尖,說話較快,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地方。

 

2.不停製造查核點

現在女性要求男性不停報到,基本上早午晚一次,好像吃藥。

有些特別麻煩的,一個午餐要男方打三次電話,吃飯時間到了,男人出去吃飯,坐定之後打一次電話,說自己到那裡吃飯;吃完之後,再打電話,說:"我吃完了";回到公司,又要用公司電話打一次給女友。

我好想說,這些行為簡直是白癡;不要以為沒有可能,我聽過有朋友就是這樣,比坐牢還慘。

其實,水太清則無魚,適當時候的交代是可以的,但不可能每日,長期都是這樣,如妳過份緊張男友,最後的結果,就是令對方覺得妳麻煩。潛意識又會幫對方工作,久而久之,煩厭之感日生,感情運一定下降,然後落得分手收場。

我常說,要別人逼出來的事情是不值錢的。如男友真的不想妳擔心,一定會有交代,自動和妳說去那裡,做甚麼,清清楚楚。

我做男人,我最怕人煩,我老婆Mi Lu深明此理,亦知道我對工作上很執著。如我工作,我任何人的電話都不聽;所以Mi Lu很體貼,打電話給我,如沒有人聽,電話永遠只響一次,我工作完之後就會回覆,就是這樣簡單。

不過我也承認,未必個個男人都會交待,這就是個人問題,而不是妳每天狂打十次電話可以改變的。

 

3.以為男朋友懂得通靈

女人常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想別人關心她,知道她心裡想些甚麼;但我好想說,男人天生是沒有通靈能力的,他們都是很粗心大意,是不會知道妳想甚麼的。

如有要求,就要明言,有不開心就要說,不要男朋友問妳千百句,嘴裡說 "沒甚麼",心裡卻不滿意,這樣也是同一道理,久而久之,雙方的感情運自然下降。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