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妻子?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

的女人。什麼是紅顏知己?就是你能把有些

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妻子聽的女人。

 

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妻子。然而幾乎每個男人都有一位紅顏知己。對於戀愛中的女人來說男人的紅顏知己是最令人頭痛的,然而男人總是有他們自己的理由,讓我們先來聽聽,他們為什麼想要一位紅顏知己。

 

原因1:除了戀人之外,擁有一位漂亮的「哥兒們」,能夠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原因2:除了戀人之外,擁有一位善解人意的「紅顏」,能夠滿足男人的傾訴慾。

原因3:除了戀人之外,擁有一位心意相通的「紅顏」,能夠滿足男人的征服慾。

原因4:「紅顏」可以召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會像戀人一樣纏著自己,不會像戀人一樣需要陪伴。

原因5:「紅顏」可以陪自己喝酒打牌玩樂,戀人威然也會,但是總想早點拉自己離開人群想受兩人世界。

原因6:「紅顏」可以任自己海闊天空胡扯一番,卻不需要為任何一句話負責,她也不會把任何一句話當真。

這就是男人擁有紅顏知己的六大理由,別說做戀人的妳也能做他的紅顏知己,如果妳最終要與他走進婚姻的殿堂,做一個專職「收錢」的老闆娘,樂享幸福妻子的美好生活,就注定不能做他的紅顏知己。

因為他愛妳,所以要對妳負責,為了不讓妳擔心、難過、操心、不安,他們不會什麼都告訴妳,所以,她需要一個紅顏知己,可以釋放自己作為『準丈夫』的壓力。

當然,再大氣的女人,對於男人的紅顏知己,也難免會怒目而視,萬一流水無情,桃花卻有意呢?

女人可以信任男人的紅顏知己,卻不能不對男人的紅顏知己,多加防範。

 

防範攻略1:樹立自己的威信

在戀愛過程中,一定要穩固自己在戀人心目中的地位,一定要在戀人心中樹立自己的威信。有一對老夫妻,結婚十多年,相敬如賓,從未吵架,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紛紛上門討教。老人伸出兩根指頭,道出幸福的秘訣:「從結婚到現在,我一直遵循兩條法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老婆錯了,請參考第一條。」這個故事當然誇大了一點,但是卻也講到重點。

如果妳的愛情指向婚姻,那麼就請在戀愛中樹立上述法則,這樣,妳的戀人就不敢輕視妳的地位,不敢將紅顏知己的位置置於妳之後。

 

防範攻略2:建立共同興趣和目標

在戀愛過程中,一定要建立共同的人生志向和生活情趣。而且這個志向或情趣也必須是妳們雙方都喜歡的才行。有了共同點,生活才會有更多交集,即使遭遇外來的誘因,他還是能夠對妳保持忠誠。如此一來,要防範他的紅顏知己,對妳來說就容易的多了。

 

防範攻略3:培養戀人的依賴

在戀愛過程中,一定要培養他對妳的依賴。再好的男人,再老的男人,在自己的戀人面前,也像個孩子一樣依賴。這樣的依賴不但對愛情沒有壞處,反而更容易讓愛情歷久不衰。一旦他對妳產生了依賴,那麼他將把幾乎所有的情感都寄託在妳身上。對於戀愛中的女人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被寵愛,而是被需要。一旦這種感情一旦牢固,那麼再好的紅顏知己,也不過就是紅顏知己而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男女 愛情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