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喜歡看 【感情這檔事】系列文章,有很多朋友在看了我的文章之後,都會來信分享她們的際遇以及問我意見。

今天收到一位女網友的來信,她認識了一位有婦之夫,現在非常的懊惱;我常稱這樣的感情為爛蘋果:開頭很好吃,怎麼知道吃到中間才發現是爛的。

那個男人在開頭暪著妳,當然是他不對。但事情已發生了,妳想這個也沒有什麼意義。

妳可以選擇繼續,又或者馬上分開;如果對方有固定家庭,而且有個十歲的兒子,要他拋妻棄子不是不可以,但有一定難度,要看妳本身對他的吸引力如何,如果妳真的深深吸引著他,他就有可能有這個念頭,這點從他的舉止言行可以解碼。

要忘記這一段情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妳已經投入了幾年。人生有多少個幾年呢?

所以,如果妳選擇離開他,妳就一定要不停的去認識異性,務必要求令自己對他的注意力減到最低,這樣才可以忘記。

可以視為一個經驗,它日再遇到(我當然不希望妳再遇到這些爛蘋果),妳也知道怎樣處理,不會這麼傍惶。

蘋果,未必一定是全好的。全好的蘋果很少很少。

如咬了蘋果是爛的話,大多數人都會說這個蘋果怎樣爛,但少有人享受或回味一開始咬這個蘋果時,外面的肉很甜、多汁。

選了爛蘋果是不由自己決定的。光憑外表,妳很難去判別。唯有一口咬下去,妳才會知道內部是好是壞。

既然外面好的肉都讓妳給吃去了,見到內部的蕊是爛的,正確的做法,並不是坐在那裏,光是說這個蘋果蕊怎樣是爛的,而是馬上狠狠的丟掉它,然後退後一步,抬頭一望,妳會發現,妳的身邊全部都是蘋果,正在等待妳去品嘗。

能夠做到想也不想狠狠的丟掉爛蘋果,就是知性女人,想想那個情況,心裡也有點痛快;能夠馬上再去找蘋果,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