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兩個本能,食和性。子曰:「食色,性也」,這兩個本能是天生的,不管妳認不認同,妳都還是會受到這兩樣東西的影響。

而在感情中,這兩樣更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不過男女有別,男人要的是不斷的新鮮感,不停的想去認識新的異性;女人要的則是保鮮,就是同一個男人,但要保持新鮮感。

因為女人比較注重安全感,所以女人除非國色天香,有非常多的選擇,否則大都只會對一個男人好,而希望這個男人最終會娶她。

但事實當然不是如此。男人如果好,又自然會有好多異性可以選擇,所以男女感情常常鬥智鬥力就是這個原因。

女的唯有出盡法寶,其中一個殺手鐧就是不停的保持新鮮感。

怎樣保持呢?我好想說,男人其實很膚淺,他們多數較為注重外表,所以女人要保持新鮮,就一定要不同的時間在外表上不停的換包裝。

 

髮型,我常說很重要,並不是妳一個髮型適合妳,妳一生都用那個髮型;如果是這樣,那男朋友走了,不是他的錯,是妳的錯。

不同的時間試試不同的髮型,對妳一定會有莫大的幫助。

另外,衣服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想想看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那裏?胸部?腿部?手臂?

買的衣服,盡可能將妳最好的一面表露出來。

根據統計,不論肥瘦,越露得多,越能吸引,越容易結識異性。

有些人對我說,肥妹是不需要露的,因為她們不會有男人喜歡,這句話大錯特錯,我這裡所說的,並不是刻意的誇張外露,但有些簡單的暴露,既吸引又大方;例如恤衫不扣前兩粒鈕扣,不過份吧?

短裙稍為高一點,也可以吧?上衣比較貼身,也做得到吧?穿5公分以上的高跟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即使有男朋友或老公都好,我強烈建議妳這樣穿,並不是結了婚就不需要留意穿著的。想想看,男人為甚麼會有第三者?是找到一個很有內涵的女人嗎?

我常說,要找有內涵的女仔並不太難(當妳五年都沒有約會,妳就知道甚麼叫內涵了,五年的時間足夠可以令妳成為一個最有內涵的女人),但要找一個優質的,吸引人的女孩子才是不易。

那妳有足夠打扮,吸引大量男性朋友,妳看妳的男朋友會不會緊張妳?

這是一個女客人教我的,她衣著性感,打扮時髦;但她性格充滿愛心,心地好,是一個一等一的好人。

她就是這樣告訴我:「其實男人是很賤的,妳就用賤的方法去對付他;他要看性感的女人,妳就做些性感的形象給他看;他就會用奇怪的邏輯和妳說話:「妳穿成這樣,怎麼可以?這條短裙差點連內褲也看到了。」

妳就繼續穿,當妳獨自出街時,他就會問妳在何處,和什麼人在一起,非常緊張妳。

這些就是權謀術,一方面令男方緊張自己,另一方面令自己有大把備胎;當正牌男朋友有什麼差池,可以有大量後備補上。

自己想想看,不是老是想為何男朋友變了;其實是妳自己變了,妳內心已變,因妳越來越愛他;但妳的外表變了,因為妳變得越來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