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窮追不捨總成空。」

而如果妳追求的對象是一名異性的話更是如此。請謹記在心:如果妳穿上黑色蕾絲性感睡衣去追求他的話,他會先和妳上床.....然後落跑。

為何在這種情況下異性會逃走呢?他會這麼做是因為這名子女的行為顯然自視不高。一段關係才剛展開,雙方的交情還淺,她卻已經祭出了王牌。

對一位素昧平生的人她卻願意過度付出,這難免讓人聯想到兩種可能。對方一定會認為她要不是飢不擇食,就是人盡可夫,或者兩者皆是。原本有感於她對自己的用心也開始動搖。男人一但不再尊重一個願意自貶身價的女人,自然就對她倒盡胃口,不論她有沒有穿黑色蕾絲性感睡衣。

夢中情人絕不會委屈求全。這也就是為什麼會讓異性墜入愛河的女子並不會燒一桌好菜。不過,她也不是只會摔盤子。她會先為他做一道菜(泡麵!?)。她只淡淡的問一句:「要不要加蛋?」六個月以後,同樣的這名女子在他面前擺了熱騰騰的菜。他會怎麼對自己說?「哇!她對我還真有心!」

就算那只是一盤快煮包的義大利麵,上面還淋著妳在全聯買的醬汁包。他也會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麵!」

這一刻他會覺得自己像國王。兩者唯一的區別就在於,最初,他自己必須投入多少的時間和心力。由於一開始他一無所獲,所以會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