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見妳穿著暴露,會認為妳沒有其他傲人之處。

這邊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妳一定要記住,一但男人認為妳只有身材可取,那麼他對妳的觀念就定型了。已後他也不會再認真看待妳,或者把妳當成長久交往的對像。男人想娶的是氣質出眾的女人。

如果你是用性來吸引他,那麼他絕對會立刻連絡妳。但是,妳得不到妳想要的麵包、戒指、還有未來。

現再來做個問卷調查。哪種男人會讓妳想要一起擁有未來呢??是穿著紅色內褲、扭來扭去的脫衣舞男,還是穿西裝有退休金保障的男人。3秒鐘的時間,計時開始。

好,相信妳已經有了答案,男人也是如此,他們要的不只是性。記住,如果妳第一次約會就穿著性感曝露,那麼他只會把妳當成大眾運輸工具,人人都可使用。意思就是「每個男人都釣的到他,那我釣到她也沒什麼稀奇的。」

再來,當他看到穿著曝露的妳,不會想到妳的裸體有多美,而是想到其他跟妳睡過的男人。

男人會對女人有過多少交往對像這件是無法釋懷,特別是當他們有意娶對方時。而通常男人心底都會有一個數字,超過5之手指頭就算太多。

記住,男人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動物,

不管他們有沒有明講,大部分的男人希望他們自己是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而妳的任務就是讓他們繼續保持這種幻覺。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