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起來有豐富人生經驗的女人,相當能引起他們的注意。進而融入女人的生活中。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男人要的是信任感。背信任讓男人感覺更自在更安心,進而建立起他的自信心。
所以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查勤。但是女人常常會問:「可是我希望他打給我阿!」或者是說「如果他在某些特定時間沒有打給我,讓我很不高興,那該怎麼辦?」。在這裡我先舉個例子:

小芸習慣在下午五點半左右接到小王的電話。小王會在五點下班的時後開車回家,在塞車時打給他,慢慢的小芸覺得小王只是在跟他報備,好像這件事情是例行公事一樣。但是他沒有試著叫小王改變,而是改變他自己,她開始不接五點半的電話。

如果男人本來在五點半可以找的到你,但突然間找不到你,那麼他會在六點、七點、八點或者之後再打,直到他找到為止,這樣就能把一通乏味的電話變成一件叫人興奮的事情。男人喜歡挑起他的好奇心,他會因此對妳更感興趣(在這種時後千萬不能讓他失望。)

如果說妳答應他要去哪裡,或者是幾點播電話給他,千萬急得要信守承諾。要製造的是不定時打電話的效果。以下有幾種方式讓妳參考:

 

 

如果他隔好幾個小時才回妳電話......妳應該隔好幾個小時才接。請妳如法炮製。如此妳們才能維持平等互惠的關係。

如果他把約會從五點延到六點,六點又延到七點,以此類推......妳應該第一次延後時答應他。如果他再延後,禮貌性的拒絕他。叫他去忙他的,等他改天有空再說。

如果他說要打給妳,但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才打......妳應該讓語音信箱去接。神奇的是,只要幾通未接電話就能讓他一直問妳:「妳在生我的氣嗎??我以為妳在生氣。」正確回答是:「才沒有,我只是忙得不得了。」

如果他九點打來,要約妳十點出去......妳應該跟他說妳想早點睡。這樣他下次才會早點計畫約會,然後事先告訴妳。

如果他十點才打來,或是他在妳睡覺時間打來......妳應該下次見面時禮貌性的告訴他,不要在十點以後打。這表示妳沒跟他講話也活得下去,而且妳也不想裡會他晚上在哪裡。

如果他只想見妳一兩個小時,或見面的時間短到只夠上床......妳應該告訴他妳不接受短時間約會。提議在下一次妳們倆比較有空的時間再碰面。

如果他出遠門時沒打給妳......妳應該讓他回來時,也別想找到妳。

如果他心情很差,妳跟他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妳應該親親他,告訴他妳明天還得早起,然後打道回府。

如果他不管一星期打給妳幾次或想見妳幾次......妳應該不要每通電話都接。

對大部的男人而言,一個看起來有豐富人生經驗的女人,相當能引起他們的注意。如果他想成為她世界的一部分,就必須使自己融入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