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而言,沒有了性,就代表這是一段沒有愛、熱情與心靈溝通的感情

想像一下,有個男人走過公司的茶水間,聽到兩個女生在交談,其中一個說:「我再也不想取悅他了!」他的耳朵馬上豎了起來,並且把這一句話儲存在腦海裡。男人特別在意女人對性的某些態度。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喜歡「取悅他」這個念頭。

他希望他給妳的快感,和妳給他的一樣多。他們很難抗拒這種想法。

雖然如此,女人總有不想做愛的時候。女人的體力畢竟不如男人,在一整天對付小孩或是趕完公司快到期的案子,有時候女人已經沒有體力再應付男人。跟他解釋這一點時,一定要讓他覺得他高大又強壯,然後把妳自己形容成一朵柔弱的小花。這樣就可以要求他幫妳來個腳底按摩或肩膀按摩,同時不會讓他有被拒絕的感覺。如果老是被妳拒絕,他會逐漸從這段戀情中抽身。

既然大多數女人都不像男人有那麼強的性衝動,性關係的次數就是個問題了。避免這個問題的方法是讓他不斷感到驚喜,在他的身體和心靈都會得到刺激。

當男人知道一個星期有兩次在某個固定時間以固定姿勢做愛,他會開始覺得煩,好像被強迫吃減肥餐一樣。但如果妳不斷給他驚喜,他會一直回想起妳們最近打得火熱的畫面。

永遠保持神祕感,讓做愛變得不可預測,男人會感受更強烈。

這麼一來,他覺得幾乎是在享用『吃到飽豪華自助餐』,而不是預料中的「星期四速食餐」。如果妳星期二在客廳和他做,而星期五又出乎意料和他在廚房做,這種回憶會深深印在他腦海裡。男人不會忘記這種事情,這下子換想中的前戲可以每天在腦海裡播放-即使妳一星期只上床兩天。

絕對不要低估上床前後妳的話造成的力量。如果讓他覺得自己的小弟弟不同凡響,他會更重視這段感情,也更覺得與妳心靈相繫;如果打擊他的自尊心,這個雄壯威武的男人馬上變成暴躁易怒的男人,他就不會做出承諾了。

要贏得他的心,終究不是贏得他的胃,而是贏得他四角褲裡的小弟弟。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