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怕被當搖錢樹

有幾件事情是男友絕對不會告訴妳的。頭一件事,就是他怕離婚的時候口袋被掏空,或是害怕身陷一樁讓他覺得自己是台自動提款機的婚姻,或是只因為能供應女人某些物質享受才被重視。對男人來說,這是最慘的婚姻陷阱。

有幾位男性朋友看到我這一系列的『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笑著說:「它應該叫做"男人為何娶壞女人:女人提早退休的秘訣"。」有趣歸有趣,這句話也道出了男人心中最深的恐懼:一個女人結婚,只是因為她的『生意眼』,而不是因為她找到了真愛。

男人跟妳約會的時候,會一直謹慎戒備,小心觀察:「她到底是喜歡我呢?還是喜歡我的附加價值?」

帶著獨立自主的壞女人上餐廳的男人不會這樣想:「沒有我她就吃不成飯。」如果帶她出去度周末,談道他新成交的那筆千萬房地產時,她的反應是:「真替你高興,恭喜你。」

但不會大為感動,或是想分一杯羹。如果開著價值一千萬的跑車去接她,坐上車後她說:「謝謝你來接我。大老遠跑來,真是體貼。」這表示她欣賞的是他,不是車子。這才能讓男人不再以「我」而是「我們」為中心來思考。為什麼?因為她不為一般女人喜愛的膚淺事物所動。這讓她獨樹一幟。

妳的獨立自主會讓他愛上妳。他想娶的,是寧可坐上板金凹陷、輪圈蓋也不見了的二手車,也不願意不被男人尊重的女人。他必須曉得如果他態度不好或不是個紳士,妳會招部計程車或者搭公車回家。這樣他才覺得妳不能在婚姻中「被收買」。

就結婚這件事來說,男人會被對所有昂貴事物瞭若指掌、愛提自己認識多少社會名流,或知道如何穿出一副有錢人樣子的女人嚇跑。當她說:「好漂亮的Omega!」他眼裡看到的是一個未來的勒索犯。

有沒有看過女人貼出徵求「慷慨男士」來「照顧她」的廣告?男人的解讀是:「我好像一台傳動裝置有問題的二手車在拍賣。」廣告上說了些什麼其他的都不重要,他看到的完全是女人的財務計畫。以下是他的解讀:

 

 

~~急徵『長期飯票』~~

你有沒有房子可以給我?你是不是心甘情願的做牛做馬,

然後把所賺的錢全數繳出?如果是的話,我替你準備了很

好的一套獎品,外帶三個可以讓我增加退休資產的寶寶

當紅利。

果你現在打電話來,我保證會告訴我所有的女性朋友

你有多勇猛,即使你那裡根本又乾又癟。此外,我甚至

可以討好公婆。我是個機會均等主義者,大家都有希

望。趕快行動吧!!

我會拿著糖果等著你!!

 

 

好男人可不會說:「挖!我要去哪裡登記成為候選人?」請記得壞女人的意思是「獨立自主的俏妞」。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