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位網友對男女感情的回應。這位網友現在有一位大家都欣賞的對象,有機會發展,但女方發覺男方嘴很厲害,而且覺得男方不關心她。我們來看看怎樣透過這個 個案,去學習男女感情的問題。

 

一位網友的回應

您好 ! 我的性格也是很怕應酬一類,怕不懂與人交際,怕開口講錯說話得罪人,但人總要長大,總要在錯誤中學習 ....其實我慶幸我認識妳,因為在這裡令我憧得從多方面思考。緣投a,現在我就是遇到難題,最近我認識了一位男生,到現在為止,聊天聊的很來,而且大家也覺得對對方有意思,可惜昨天我們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執,我認為他不關心我, 他覺得不是,他覺得我覺得他整天花言巧語,但他真很會哄女生...某種程度上我會覺得他同樣會哄我也哄其他女子........緣投a,妳可以給我什麼建議 ?

 

緣投a的回應

所以要多花時間在語言技巧上,絕對值得,因為這個厲害的武器,會幫助妳一生,做到妳想要的事情。

其實知道他喜歡哄人,那妳告訴他,是何目的? 如果無目的,不如不說,如果妳以為因為妳說出來,而他就會改變的話,那就太天真了,譬如說,媽媽見到個孩子不聽話,一講,小孩就會因此而一生改變嗎?不可能!

所以,妳應該這樣想,現在有個男人,可以發展,但他是這樣,妳是否會繼續?唯有這樣,妳才能思考,才能繼續下棋。

將不能改變的事情說出來,是對奕最錯的一步棋。

他懂哄人,這是他能增加籌碼的地方,妳無法改變,妳不停的提出來,只會令妳不停降低自己籌碼。

妳應該想些東西,為自己增加籌碼。

妳自己想想,多謝妳的分享!

 

緣投a後感

其實除了以上的 "甜言蜜語" 的問題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 "你不關心我"。

我好想說,關心不是要強迫或說出來的。即使說了出來,對方照做,也一點不值錢。

例如女方和男方約會走了,男方沒有提出送女方回家,女方就說:「有沒有搞錯阿?你沒打算送我回家阿??」

即使男方做了,在我看來也等於沒有做,因為是女方強迫,完全不值錢。

如果女方想男方做一些東西,例如關心之類,但男方沒有做,那女方最好的做法,就是調適自己,去適應男方的行為,這樣對大家都好,而且女方的籌碼也會增加。

男人很怕女人煩,在這個情況,女方說男方不關心自己,男方說不是,其實已完全解碼,男方覺得女方好煩,而女方所提出的東西,男方也覺得沒有必要去做。

這是降低自己籌碼的行為。

如果女方覺得男方做了某些事情,而女方覺得男方不關心自己,那女方大可以調適自己的心情,不出聲,思想改變運氣,男方就會覺得 "這個女人不煩",而女方就會加分,籌碼就會增加。

當然,如果男方做得亮麗一點,大可以在女方提出自己不夠關心時,裝出一副了解的樣子,然後說:"是嗎?那我以後多留意一點!"

這樣男方就會加分,女方仍然是減分,但男方已有掌控女方思想的權力,因為男方表現誤導女方,令女方天真的覺得男方 "他真的會聽我話"

所以男女之間相處是很複雜的,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如何把男人訓練的跟狗一樣請參考『為什麼男人不寵愛妳系列』

http://lovecounselor.pixnet.net/blog/category/13604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