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來了一位很漂亮以及很懂得打扮的女客人,在工作過後,緣投a就和她閒談起來,問問她作為一個女孩子,怎樣提高自己的競爭優勢。

今天,我想和各位分享一下,因為她說的資訊實在太有道理、太有用了。

 

妳身邊的人,直接影響妳的打扮

此話什對,意思就是,妳身邊的朋友,同事,會直接影響妳的打扮。

我很喜歡這位女客人所說的: 「如果妳的朋友每個都是村姑,那妳怎會有心機打扮?」

如果身邊的朋友,同事多不注重打扮的話,比方說大家在做作業員吧,那每天根本不需要打扮,那自己又怎會打扮? 如果大家都在百貨專櫃,妳做了沒多久就要化粧,因為身邊每個人都打扮的很漂亮。

如果自己的生活圈子,全部都是師奶,麻雀腳,那妳有一天刻意打扮,身邊的人都會取笑妳,久而久之,自己也不敢打扮。

正所謂『物以類聚』,身邊的朋友及工作本身是很重要的。

 

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這句說話,其實是吳君如的名言,現在經由客人說出來,又別有一番滋味。

樣貌是天生,沒得改,但髮型,化粧,衣服全部都可以自己控制得到,這些控制得到的事情,就要努力做,因為外貌是否有魅力,直接影響妳的人緣; 人家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好過妳做十年。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嗎?不是,只是那些有魅力的的女孩子肯勤力不停改造自己,有些女孩子懶惰不去理會而已;很簡單,懂化粧和不懂化粧,已經有天淵之別。

 

多逛街,多留意服裝、髮型雜誌

一個人自己想靚,光靠想像是不行的,有空要多留意時裝雜誌,髮型雜誌,多逛街留意時裝店,多留意別人,妳一定有所得著。

這也是和勤奮有關,現在流行什麼衣服?女明星穿什麼衣服好看? 街上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這些都是需要自己留意的。

 

找一個好的設計師

有些東西是需要花錢的,髮型就是,男仔髮型變化不多,但女性髮型千變萬化,找機會試試不同的髮型師,去找一些能夠幫助自己製造不同形象的髮型師。

妳打開免費雜誌,妳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日本髮型屋,妳逐間去試,包妳有所收獲。


這些就是肯花時間在自己外表身上的例子了,我好肯定的說,一定會有回報。

不妨每三個月將自己的髮型來一次大整頓,包妳有所得著!

 

多參加朋友派對

朋友派對,我常說,一定要多參加。

我這位女客人,她有很多男孩子追,就是不停的見人,她回想起來,有些都是在朋友的聚會認識的,而我再問她是何種聚會時,她想到是派對,例如生日派對,聖誕派對等等,都是一些很不錯的機會。

還是那句,人放假妳放假,人放假不停的去派對,去外面結識新朋友,自己則躲在家裏,晚上看電視,那又怎會有機會呢?

 

工作對外會有優勢

工作性質也會對自己的桃花運有影響,工作對外,見客人多,機會自然多; 這位女客人所做的工作,是在地產工司工作,不停的對外見人,她所認識的人,也自然比一般做對內工作如會計的女孩子多很多倍。

明白以上道理,相信妳不難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和增加自己的籌碼。

如妳也有心得,也歡迎妳回應一下,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