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認為妳是他的真命天女,就不會計較在妳身上花了多少錢。他一開始就很樂意付帳。

我遇過一個空姐,她告訴我她有次跟一個男人去看電影,那是她們第一次約會。到了售票口,他拿出一張買一送一的電影折價券,所以她的電影票是免費的。他們沒吃晚餐,因為他說他「不餓」。她餓得要死,所以經過賣東西的櫃檯時她說她想吃熱狗。他跟她說:「我們先去找位子再來買吃的。」等找到了位子,他還是坐著沒動。因此她站起來說:「我要去買吃的,你要不要吃點什麼?」他說:「好,我要大杯可樂,等等.........」他打開皮夾,以為他要拿出大鈔出來,結果他拿出來的是一張中杯可樂的兌換券。

這種約會不見得不好。能夠和純友誼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很棒,尤其如果他是同性戀的話(至少妳可以收集到很不錯的流行情報和化妝技巧)。

我的朋友小萍接受一個男人的邀請,在他們第一次約會時去看棒球賽。球賽結束之後,他在車上跟她說,請她補付她的門票錢。小萍說她當時沒錢,男的說她可以匯給他。「妳的門票錢是一千二。給我一千三好了,這樣油錢也可以算在內。熱狗和飲料錢我來付,」她說:「嗯......是你邀我來的,所以我沒把錢帶在身上。」他說:「唉呀,沒關係啦。下星期再給我就好了。」

到了下星期,那個男的傳了簡訊,寫了他的銀行帳號。她回了電話給他說:「我匯過去了,不過我扣掉了打這通網外1.42元的電話費,還有手續費17元。」

如果男人的經濟狀況很充裕,但仍然小氣的什麼也不肯給妳,那就不可能付出時間,或跟妳共用一個衣櫃,更不用提與妳同住一個屋簷下或者共度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