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請妳閉上眼睛想像一個畫面,妳正在跟一個第一次約妳喝咖啡的男人碰面。一碰面,這個男人就送了一束玫瑰花給妳,聊個10幾分鐘後,馬上告訴妳,他真的好喜歡妳,妳是他看過最美麗動人的女孩,妳緊緊抓住了他的心,喔~~~~~~~~他是全世界最Lucky的男人~~~~~~~~~。

   現在張開眼睛,妳覺得如何呢??或許妳當下會感覺很自豪,但是自豪過了,面對這種男人,妳也很快就會興趣全失。當他的態度是:「Que我!!Que我!!選我!!選我!!」的時候,馬上就澆熄了妳的慾望,這是人類的天性阿。

   聽起來詭異,但這正是現代社會交會女人找老公的手段。把他的需求放在第一順位,而把妳自己的需求放在最後面。許多女人不幸福的所在,就是將全部的幸福都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梭哈了!)。他令她笑他令她哭,喜怒哀樂全部與他相關。一旦哪天,這個人離去,她們的世界就全然崩塌。
不要怪這世界變化快呀,辣妹。只是妳的世界太狹窄,容得下愛情,卻獨獨容不下妳自己。而我想這是餒個乖乖女孩所碰到的困境。

   針對『男人喜歡的女性』為主題做民意調查時,有自信的女人第一,而對男人而言有自信的女人跟性感的女人是畫上等號的,但是這種女人卻是嚴重缺貨阿。妳心中可能會疑問,有自信的女人有這麼難找嗎??看看妳的四周的報章媒體雜誌,大部分都叫女人要表現的像傭人一樣不是嗎?

  人性就是這麼賤,妳會主動,越没人會珍惜,妳盡力去討好男人,就好像是有流氓要勒索妳,妳跟他說:「喔~把我皮包裡的錢全部拿去,還有我的卡,對對對別忘了還有我的提款卡,密碼是3345678,等等,等等,我家裡的衣櫥裡還有私房錢,我等等回去拿給你,等我一下喔。」換成男女交往的場景的話,就變成是:「嘿!我把我最重要的身體獻給你,我還會幫你打整理家裡,你就放心去打電動跟你的朋友去喝酒。拜託你要對我好一點喔~拜託你要娶我喔~~我會模仿片中的女優一樣把你伺候的好好的!!」

   一個男人想跟妳上床,並不代表他一定會跟妳天長地久,如果妳真的要跟他天長地久,那麼妳需要的是內涵,是智慧,是自信。

最讓男人著迷的女人,是那些有智慧又有自信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愛情 感情 女人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