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113179741_2

很多人都說女生很現實,都說女生就愛錢啦,為了錢可以不要愛情,可以不顧尊嚴。


   以前身邊一個女性朋友跟她男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分手後那個男生跟她居然算帳,這一年多來

的電話費、一起吃飯的費用、出去玩的費用,等等等通通都算,告訴我女生他花了多少錢在她身上,

她怎麼還忍心跟他分手。


  結果我這個女生朋友回到家哭了好久,她說真後悔認識這樣一個白目,眼裡除了錢什麼都沒有嗎?

冬天他懶的起床幫他買早餐,幫他洗一年多的髒衣服,為他做牛做馬都不算了嗎?不都是因為我喜歡

他嗎,換個人給我在多錢我都不稀罕。


   其實很多戀人的分手都會將原因歸結為是因為錢,可是他們從來不想去認真的思考,

我的一個長輩,三十幾歲的時候老婆過世了,後來又娶了一個,那個女人的前夫死了,有一個兒子不

在她身邊但是讀國中,憑他一個女人的力量是

怎麼也負擔不起的,但是她一直都沒要求他為她拿一分錢,而他竟也不聞不問,

他們雖然結婚了,可是在經濟上還都是各自獨立的,只是女人負擔起照顧男人兒子的任務,給他洗衣

做飯補習功課。

後來女人的兒子要考大學了她實在拿不出錢,就跟男人說讓男人先借她點錢,等以後還她,

男人說什麼也不肯借還說女人是為了他的錢才跟他結婚的。然後女人又跟男人離婚了,女人用盡各種

辦法貸款供自己兒子念大學,

男人就對親戚朋友說,你們看看她就是為了錢才嫁給我的,不給她錢立刻就跟我分了。

是,這個導火索是錢,但是從這個​​事情上反映出來的是什麼?

男人根本就沒有想跟女人好好過日子,他防著女人,他不信任女人,他從來就沒有把女人當成一家人。

這樣的婚姻關係,還怎麼維持!再後來男人又找了幾個女人但是從來沒有能像這個女人一樣,對他對

他兒子那麼好的了,

他就又說,女人啊都是勢利眼,除了錢什麼都看不見。可是男人呢?男人不是更勢利嗎?你明明有,

她又需要,你為什麼不給?

我一直覺得,在一段愛情裡,男人為女人付出的是身,女人為男人付出的是心。

男人把自己賺錢美其名曰是為了女人,而且連連叫苦,而女人卻說每天在家給男人洗衣做飯帶孩子是

幸福,很溫暖。

男人跟女人,到底哪個更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