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天膩在一起到底好不好??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於正在熱戀中的女人來說,真是貼切得不得了。許多熱戀中的女人巴不得和心愛的男人朝朝暮暮,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然而,再好吃的東西,吃多了也是會厭倦,熱戀中的情侶天天膩在一起並不可取。有一句話就做「小別勝新婚」,即使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也要注意彼此的距離,要知道距離是會產生美感的,不然陶淵明為何要描述蓮花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蔫呢?

要想感情更長久、更甜蜜,不妨用『人為的方式』製造點『神秘的距離』。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許多女人一進入熱戀,整個世界就隱身在男人後面,從此之後,愛著他的愛、夢著他的夢、悲傷他的悲傷、快樂他的快樂
。從此之後,妳的世界讓著他旋轉,妳的快樂也由他,淚水也由他,因為他,妳的世界不在單調,不在孤單。於是,妳開始貪戀跟他在一起的時光,就算是什麼也不做,只要身邊有他,妳就心安了,即使兩人相對無語,只有波濤洶湧的愛意在彼此心投奔騰。

就像魚和水一樣。一刻不和她在一起,妳就覺得心頭鬱悶、度日如年、精神不濟、寢食難安。為了和她能有更多相處的時間,妳放棄了原本很多的興趣和愛好。忽略了很多好朋友和親人。這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美好的愛情,也是許多熱戀中女人的常態。

從男人的角度來看,在熱戀階段中,當然也希望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然而,男人喜歡的是,擁有的感覺、相聚的愉悅,而不是沉默的相守、無盡的纏綿。熱戀中的男人更希望能夠一起玩、一起樂、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真心的男人會願意為了愛而盡全力,願意為了女人而辛苦工作。
讓她過好日子。

所以,更多的時候呢,男人會更願意好好工作、更好好的生活,而不是時時刻刻和戀人膩在一起,荒廢工作、怠惰生活。

我認為,一段美的愛情應該是生活的動力,而不是成為阻力;是工作的促進,而不是工作的牽絆。所以,對於男性而言,愛情不是時時刻刻膩在一起,而是相聚的時候開心,分開的時後奮力向前。同理,一個男人一天到晚跟妳膩在一起,給妳很多浪漫驚喜,妳可千萬要更理性的看待他,我相信妳心中所渴望的應該是一段長久的關係,而不是短暫刺激。

所以,在這裡就產生了衝突和矛盾:女人想無時無刻和男人膩在一起,簡訊一天發無數條,電話一天打數通;而男人卻想有足夠的時間工作學習和生活,不想把所有的時間通通交給那個想要霸占自己全部間和空間的女人。因此,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雖然很煎熬,但是,熱戀中的女人們,妳是不是有考慮過,天天膩在一起到底好不好呢??

自從小薇跟小王墜入愛河之後呢,辦公室裡那個每天嘻嘻哈哈的開心果就不見了。熱戀中的小薇如今滿腦子都是小王。上班的時候偷偷Line小王;中午休息時,跑到辦公室外打電話詪小王,下班的時候,趕快離開辦公室,計畫著晚上的安排。周末的時候,姊妹們的聚會都看不到小薇,他和小王單獨去享受兩人世界去了。大家都說小薇著魔了!!

而對於小王來說,小薇的愛太濃密了,天天糾纏著,天天黏著,感覺就像是沉入愛的沼澤,喘不過氣來,內心壓抑。如今,他連想要去找以前的幾個好朋友聊聊天、打打牌都做不到了,因為只要他不上班,小薇就好像鬼影般跟著他,讓他沒有喘息的餘地...................


其實,真正細水長流的愛情,應該要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也應該要有『三秋不見如隔一日』的信任;既要有朝朝暮暮相守的甜蜜
,也有各自飛翔的自由。分別時,各自甜蜜的思念著;在一起時,共同快樂的相愛著。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健康完美的戀愛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