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

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 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深呼吸。

困惑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

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

抱怨的時候,換個方法看問題,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

換個角度思考時,你的世界會更美。

每個人都是缺了角的圓,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和自己性格相配的人,為了愛我們願意去磨平自己多出的那個角,避免在擁抱時刺痛對方。

我們在愛里學會尊重、表達、直接、積極、妥協、包容、把握、信任,懂得了珍惜、傾聽、分享、犧牲,在愛情中,我們都是淨化自己的超人,扭轉命運,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心缺自尊,言行必卑賤;心缺敬畏,言行必隨便;心缺誠實,言行必虛妄;心缺涵養,言行必粗陋;心缺智慧,言行必愚癡;心缺良善,言行必惡毒;心缺美德,言行必低下。

心是一桿秤,秤出的是自己的言行;言行是一面鏡,映出的是自己的心靈,心靈美則言行美,心靈美人生才會更美。

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

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人們常說細節決定成敗,一件事物又何嘗不是如此。很多東西我們看起來平凡而又普通,但當我們細細去觀察,你會發現一些細節上的別緻之處。

人無貴賤,眾生平等,為人處事,謙卑先行。謙卑,就是自重;傲慢,就是自輕。謙卑在人前,所向盡通;傲慢在人前,寸步難行。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留一點好處讓別人佔,留一點道路讓別人走,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思考。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給人生留點餘地,不冒進,不頹廢,不緊張,不鬆懈,得到時不沾沾自喜,失去時不鬱鬱寡歡,得失之間淡定從容。


一個人的成熟,不是經歷多少,而是經歷後的沉澱和思考;一個人的痛苦,不是頹唐多少,而是痛苦後的醒悟和審視。

一個人的人生,不在於成敗,而是風雨中的堅強和執著。不管如何,最起碼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擁有什麼,追求什麼。

網絡再精彩,也不如一份平淡,一份真實,一份懂得,否則心會一直不安,一直徘徊,一直流浪。

有一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人生不售返程票,一切隨緣,灑脫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