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328007_10846d3589_z

在愛情裡,男人總是忍不住想要接管女人的生活,如同女人忍不住想要融入男人的生活一樣。在男人眼裡,自己的戀人,就應該歸自己『監管』,應該歸屬於自己。

在旁人眼中,小美是幸福的,有一個細緻入微、關心備至的男友。但愛情就像腳上的鞋子,舒不舒服就只有自己知道。小美的愛情,就像一隻精緻的籠子,囚禁了小美的自由,因為,男友時時刻刻都監管著小美的生活。

小美原本在一家不錯的雜誌社上班,還是社裡的業務好手,深得上司器重,可是男友卻三番兩次要小美辭職。男友覺得小美在公司裡,和那麼多男同事交往,還受男上司的器重,遲早要出問題。魚市,在男友強烈的要求下,小美委曲求全,放棄了心愛的工作。

閒在家裡的小美,閒閒沒事就常常出去和老同學、老朋友聚會,結果這也讓男友不滿,責怪她玩瘋了!!後來小美乾脆做起宅女,天天上網聊天、到處逛、寫寫網誌。可是不管她在網路上幹什麼,男友都要追問,還跟小美要了FB帳號、信箱帳號..等等得密碼,還美其名曰:「這才叫做親密無間!」(×_×)  就連周末小美回老家,男友一定不漏跟。

終於有一天,小美向他提出了分手,男友哭著說:「我愛妳,我不能沒有妳!」小美絕望的說:「我不是你的附屬物,我被你關得太久了,已經不再會愛了。」

有個女孩問她的媽媽,應該怎麼樣去把握愛情?媽媽從

地上捧了一把沙子,女還看到沙子在媽媽的手裡,滿滿

的一把。突然,媽媽握緊雙手,女孩看見沙子從媽媽手

指縫間慢慢流逝,等媽媽攤開手心的時候,手裡的沙子

已經所剩無幾。媽媽告訴女兒:「愛情無須刻意把握,

它就像手中的細沙,握的越緊越容易從指尖流逝。」

這個道裡不僅僅適用在女人,男人也是。可是有得男人就是喜歡監管女人的生活,恨不得把戀人抓在手裡、放進口袋,讓戀人做她一世的囚鳥。面對這樣的男人,作為戀人的妳,一定要大聲抗議:「妳憑什麼監管我的生活!」

要想擺脫他的『監管』,作為戀人的妳,一定要學會拒絕監管。

*拒絕方式一 要求他尊重妳的權利,尊重妳的自由

不要為了所謂的情感和睦向他的『監管』妥協,如果拒絕一次不行,就拒絕第二次、三次、四次...................直到他徹底明白,什麼叫尊重妳的權利、自由為指。

*拒絕方式二 以其人之道環治其人之身

照他對妳的『監管』模式,同樣『監管』他的生活,讓他也感受一些被『監管』的苦悶和無奈,質道他無法忍受為止。

*拒絕方式三 偶爾讓風箏斷了線

他不是要時時刻刻的『監管』妳嗎?那麼妳不防偶爾讓他的監管『斷了線』。獨自外出的時候,偶爾讓手機關機一下,藉口很簡單,手機沒電了;在公司上班時,偶爾傳訊不回、電話不接,理由很簡單,我不在位子上;回老家探望父母時,偶爾提早回來,原因很簡單,我想你所以提前回來了。

這樣的『斷線』,讓他時而惱怒時而驚喜,時間長了,他自然也就適應了妳的『斷線』,不再『監管』妳的生活。

*不過這個方式若是遇到佔有慾、忌妒心特別強的男人,可能會產生暴力行為,因此不能不慎!假如妳喻道了這種男人,那麼就應該認真考慮如何分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愛情 男女 交往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