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一開始就小鳥依人,會令他覺得索然無味;可是如果妳有所保留,他會更賣力去追求。

再重複一次,這不是教妳耍心機。而是先了解人性再跟著做。男人總是想要得不到的東西。當他遇見一名女子而她看起來無動於衷,為了得到這位女子的青睞,他會全力以赴。

或,他試圖讓對方感到不安可是她卻可以保持一定的尊嚴和矜持,這股力量突然改變了他。原本對感情躊躇不前的他竟然變得積極起來。現在他開始想像讓這位所謂的壞女人為他煮飯,幫他收襪子,對他緊追不捨。可是如果妳一開始就小鳥依人,他就不會那麼看中妳。

另一項女人會犯的錯誤就是貶低自己。當妳約會時,應該絕口不提自己想動整形手術或是想減肥。要讓他讚美妳,這時候應該要有自信。

那麼怎樣的態度才是正確的?「這就是我,我最好的一面....再好不過的了!」別將錢放在心理治療師身上。只要一直對自己說直到你自己相信為止,或者是用NLP的來迅速技巧建立自信心就可以。

至於謙虛的美德呢?不必擔心。那是一種醫得好的病,小小的心理問題。如果發現自己的態度畢恭畢敬或是同樣荒謬的行為,就要立刻修正。直接找回自己是「好對象」的自信。過分謙虛的態度就此畫下句點,一切到此為止。如果有人對你的自信感到不以為然,那是她們的問題。為什麼?因為妳永遠都領先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