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讓她一直對我很感興趣』這才是挑戰男人智慧的問題。

展開一段新戀情的男人,就像是第一次打開拼圖遊戲的小朋友,如果他打開盒子,拼圖已經拼好了,那他就覺得不好玩也不刺激了。而當他必須思考、想像、佈局,然後把每一片拼圖拼在一起,他才會心滿意足。

想要讓男人願意給妳承諾的最好方法呢,就是百出一幅妳喜歡他,但是沒有意思要綁住他的樣子。重點不是對他冷淡,而是保持理性。我所謂的「理性」是指即使你見到他很開心,妳也不要擺出一幅「妳是他老婆的樣子」當妳不自封為老婆,他就越會放心去追求。妳越理性,他就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男人都有捍衛自由的天性。即使他一開始就有跟妳結婚的打算,但是當妳一提到承諾、一暗示結婚的舉動、或者表現出要他臣服的態度,他馬上就會挺身為自由而戰,而且是奮戰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那就要拜許多女性雜誌所賜。

妳可能會好奇男人為什麼會想看女性雜誌?因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阿。男人也是要探察敵情的。而幾乎每本女性雜誌都會有類似「如何讓他向妳開口」之類的文章,而男人通通都會讀到,所以在男人心中,他會有個觀念就是:「女人都是有一個陰謀的。」所以妳一旦說出「結婚」、「小孩」或者是「家庭」、「房子」之類的字眼,他馬上就會啟動防護罩。因為他認為。每個女人都在找一個可以設下圈套、活捉,然後將他變成終身監禁的對象。

而那些教女人如何去『談判』戀情的濫建議,更是來亂的。不管妳是剛開始戀愛,還是交往一段時間,傳統的觀念就是要妳把一切都放在太陽底下,告訴男人妳想要的是穩定的感情。簡單的說,就是要妳速戰速決。而專家的說法是,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那麼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來探討一下。

妳一定有跟妳的男朋友說過:「嘿,寶貝,我覺得我們需要"聊一聊"。」而這就是一切麻煩的開始。我列舉幾個女人在晚上吃飯聊天或者是枕邊細語時會說的"聊一聊"

1.我們的感情有沒有結果?

2.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3.你想不想對我承諾?

4.你想定下來嗎?

5.我想找結婚對象

6.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沒有結果的感情上

7.我想要小孩

8.你有沒有考慮過結婚?或是再婚??

9.我想要的事安全感,你想要的是什麼?

10.我的年記到了

妳可能會認為自己很巧妙的旁敲側擊,想讓戀情有所進展。但是男人呢??告訴妳,她會覺得這些話實在是太直接啦!!

如果一切發生的太快,他會覺得自己被強迫執行了一項非他掌握的計畫。只要妳問到剛剛我提的幾個問題其中一兩樣,他會突然間...

喔咿喔一,警報響起→打開防護罩→啟動緊急逃生裝置→人間蒸發(跟妳上過床之後)

所以說「開誠布公」這招是行不通的。一旦男人進入警戒狀態,就不會墜入情網,與妳相愛,想讓他愛上妳,唯有降低他的戒心。

就像女人對性關係一樣。如果一個男人再PUB或路上跟妳搭訕,而表現出一副飢渴的樣子,妳可能會想:「這可不是他有多喜歡我,而是他飢渴,只要是女的他就會想上。」這個男人毫不掩飾,妳馬上就會有警覺,不想跟他發展下去對不對??

那麼究竟該如何拿捏呢??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