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真心人與冒牌貨

分辨的法則是:看他們等待發生性關係的態度。如果他是真的喜歡妳,那麼只要跟妳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會都很快樂。

性愛就好像是男人最喜歡的運動之一的:籃球。在場上縱橫、切入、投籃、廝殺,如果他奮鬥過,他就會更加愛這場比賽。如果妳只是把球和籃球場丟給他,毫無疑問的是剝奪他的刺激感。他其實私底下希望妳欲迎還拒。

判斷他是否真的對妳有興趣的方法是記下妳們間以外的時間都在做什麼?

他是否會花時間去陪妳?

這方法很有效,即使妳喜歡的事情很無聊,比如去公園遛狗,或者逛藝術展之類他沒有興趣的事情,真的喜歡妳的男人還是會陪妳去。在蠢的事情他看起來很有趣,因為這些是妳喜歡的,而讓他感興趣的是妳這個人。

對於想要尋找終身伴侶的男人而言,小心謹慎的女人顯得比較自愛。

舉個例子:

小薇住在台中市,而小陳從台中縣通勤到市區上班。約過幾次會之後,某天小陳打電話給小薇,問他說:「今天晚上我可以睡妳家沙發嗎??明天我必須要一大早就進辦公室。這樣今天我們就可以一起吃晚餐,而且妳家離我公司很近。」小薇跟小陳說他不想,小薇也不用解釋為什麼。這樣小陳就懂了,而且他會立刻變得更想和小薇在一起。

以下有些方法可以使妳顯得更優雅得體,成為他更想認真交往對象。

 

★不要提到妳喜歡在什麼地方做愛,或是喜歡哪種姿勢。他不會娶一個第一次上床就說她喜歡在車後座或者其他地方愛愛的女孩。

 

★安排一些節目。不要讓約會模式變成一起無所事事、看看電視的例行公事。除非妳希望晚餐變成這樣:「我要兩個大麥克餐,薯條加大,可樂去冰。」

 

★穿的有一點性感又不會太暴露。當妳只露一點點而沒有全都露時,他的解讀是:「這是個檢點的女人。」

 

★除非妳百分之百準備好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否則避免在沙發上或車上愛撫彼此。在門邊或大廳呈垂直戰立和對方接吻才安全。

 

★在晚餐約會之前邀他進家門。如果餐廳訂位是七點半,讓他六點半來接妳。請他喝杯水或飲料,叫他見見妳的貓咪或狗狗,可以讓場面熱絡,又可以防止兩人深夜接觸。這樣在約會結束時,打發他回家才不會顯得不近人情。

 

★不要邊喝啤酒邊哭訴前男友對妳有多差。不要說他是個爛人,他開車超速,或是把妳的錢都花光。這些話都會貶低妳在他眼中的價值。聊天時別去提『悲慘的我』的故事。更何況這一切都不甘他的事。如果他問起,妳只要說句:「這是個又臭又長的故事(打個呵欠)。」這表示:「我已經不在乎了。」

 

★當妳們吻的太激情而妳想叫停時,不要像個愛抱怨的小女生一樣,說:「不要啦!」「停!」或是「走開!」重點是用肢體語言讓他停下來。假如他的手想和妳的臀部打個招呼,妳最好伸手抓住他那友善的小手,輕輕把它移開。「不趕快的話我們會錯過約會。」這麼做表示妳是個有自制力的女人。這下子他不得不尊重妳。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如果妳讓他快要得手但又在最後一秒喊停,他會恨死妳。此時如果妳說:「現在我覺得還不到時候。」聽起來就不太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D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